傳MIRROR缺席年尾所有音樂頒獎禮! 網友:《叱咤》或成最大輸家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人氣男團MIRROR昨日突然傳出驚人消息,指MIRROR將會缺席 2023 年尾及 2024 年初所有頒獎禮,消息一出震動網絡,意味今年出單曲的鏡仔無緣台上角逐新人獎,對主辦單位相信亦構成巨大衝擊!唔少網民就擔憂鏡仔係咪要面臨各散危機!
MIRROR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傳MIRROR缺席音樂頒獎禮

由於缺席頒獎禮,隨時影響鏡仔獲獎機會,不少粉絲大為緊張,尤其鏡仔獨立發展每每需要年度頒獎禮的「加持」和認同,但據了解,MIRROR及其管理團隊已向電台發出「不會出席頒獎禮」通知,有指背後原因是因為明年初MIRROR將要籌備2022年紅館演唱會的「補場」、另有多個「搵真銀」的跨年甚至海外商業演出,加上還有兩位成員要準備個人單飛演唱會,故此為求公平劃一全團缺席頒獎禮。

MIRROR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網民關注《叱咤》或成最大輸家

不過頒獎禮作為電台年度吸引廣告商贊助的盛事,過去三年贊助商加上Fans投票都與MIRROR號召力掛勾,MIRROR未能現身領獎,極有可能影響電台的收入!回顧上屆各項頒獎禮,當疫情去到尾聲,重辦實體頒獎禮的除了1月1日晚的商業電台,還有11月27日《KKBOX香港風雲榜2022》、12月23日「Yahoo人氣搜尋大獎」以及12月29日「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因為姜濤腳傷關係,眾多音樂頒獎禮中只有《叱咤》能成功召集12子全員登台領獎及演出,其餘三個頒獎禮MIRROR都係唔齊人情況下現身領獎,不過只係個別成員上台領獎,都能掀起現場氣氛。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RROR上台掀起全場高潮。
去年年尾Yahoo頒獎禮,12缺1的MIRROR被安排壓軸出場,團隊分別獲得三個大獎,分別是人氣票選組合、本地音樂組合、及憑《BOSS》奪人氣歌曲,加上當中5位成員包括姜濤(4獎)、Edan呂爵安(3獎)、Ian陳卓賢(1獎)、Jer柳應廷(1獎)、Anson Lo盧瀚霆(1獎)也以個人姿態共擸得10個獎項,所以對MIRROR整個團隊而言,可算是整晚大贏家,難怪隊長Lokman(楊樂文)於台上表示,希望來年能夠集齊12子齊人合作開拍電影。(圖片來源:Yahoo LIVE HK)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 mirror 紅爆的MIRROR組合加成員總共掃走9個獎最多。
新城頒獎禮上MIRROR只有9個成員現身,除了姜濤腳傷,Alton及Tiger都請了病假,雖然唔齊人都都憑團隊及個 人身份合計掃走9個大獎繼續做大贏家!(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KKBOX
去年11月尾首次踏上風雲榜舞台嘅MIRROR,因為姜濤腳傷唔齊人,為大家送上〈 Innerspace 〉同〈 Boss 〉(圖片來源:KKBOX提供)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AK很高興MIRROR於年初便已得到好成績
經歷去年演唱會墮屏事件,MIRROR於去年尾新城及今年初商台頒獎禮也能得到好成績,就連訪問話題亦容易成為焦點。(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無論分拆或組合身份,MIRROR都為頒獎禮主辦單位帶來不少關注度。(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Ian對自己成為認可的唱作歌手大為高興。
Ian作為唱作歌手屢獲殊榮,但好有可能因為要籌備個人及組合演唱會而缺席各大頒獎禮!(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林海峰做姜濤嘉賓 重演「頒叱咤」原來被其他Fans指控不公

早前姜濤首場演唱會邀請到林海峰做嘉賓。林海峰在台上總結了姜濤在叱咤的威水史,更表示自己在叱咤頒獎畀姜濤之後人氣急升,仲話:「你真係要努力,你努力唔係話你口中嘅咩『衝出亞洲,成為亞洲第一』或者『紅過羅湖』嗰啲,而係姜B嘅努力就係為咗林公子嘅成就。」兩人亦在台上互相吹捧,重演頒獎一幕,不過今次就由姜濤頒「我最喜愛頒獎嘉賓」的獎項畀林海峰:「我應承大家我會繼續努力頒獎畀佢(姜濤)」,雖然笑爆全場,但原來在其他Fans群中,亦有反對聲音,認為林海峰作為。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林海峰出場擦足9分鐘鞋。
林海峰出場擦足9分鐘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姜濤 演唱會 姜濤 兩人重演叱咤頒獎一幕,不過今次就由姜濤頒獎畀林海峰。
兩人重演叱咤頒獎一幕,不過今次就由姜濤頒獎畀林海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去年MIRROR成員叱咤奪8獎 重溫「花生」時刻

今年初的叱咤樂壇頒獎禮,MIRROR以組合姿態奪得「叱咤奪得樂壇組合」金獎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2個獎項,姜濤奪2個個人獎(《作品的說話》奪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鏡中鏡》奪叱咤十大第四位)、Ian陳卓賢奪2個個人獎(《留一天與你喘息》奪叱咤十大第七位、叱咤樂壇唱作人銅獎)、Anson Lo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以及Jeremy奪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Anson Lo開心獲得認同
Anson Lo開心獲得認同,不過有指因為前一年的經驗,令Anson Lo要一再確定才敢走上台(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叱咤樂壇 頒獎典禮 姜濤因《鏡中鏡》獲得「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的第四位。
姜濤因《鏡中鏡》獲得「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的第四位。(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林海峰宣布「我最喜愛男歌手獎」時講盧瀚霆個名,全場都信以為真,教主一臉驚訝,Edan搭住佢膊頭定驚﹗
2022年初林海峰宣布「我最喜愛男歌手獎」時講盧瀚霆個名,全場都信以為真,教主一臉驚訝,Edan搭住佢膊頭定驚﹗(圖片來源:FB@my903.com 商業電台)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Edan曬新人銀獎,直言有獎攞已經開心,賽前完全沒有預計自己會攞獎﹗大讚新人金獎得主MC張天賦實至名歸,直言要向他多多學習﹗
2022年Edan晒新人銀獎,直言有獎攞已經開心,賽前完全沒有預計自己會攞獎﹗大讚新人金獎得主MC張天賦實至名歸,直言要向他多多學習﹗(圖片來源:IG@edanlui)
mirror 演唱會 音樂頒獎禮 plt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MIRROR獲本地音樂組合獎。
ERROR曾戲稱永無可能得到組合大獎,除非MIRROR唔拎,未知MIRROR唔出席情況下ERROR能否受惠?不過回顧今年成績表,ERROR雖然有電影推出,但至今仍未見有合體推出音樂作品,除了綜藝節目中的《金屬搖滾死腳膠》。(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東方新地、商業電台傳MIRROR缺席音樂頒獎禮原因曝光!《叱咤》恐失贊助及Fans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