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成小紅書熱話 Stanley帥出羅湖!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的演唱會無疑成為近期城市熱門話題,他們的舞台魅力和健美身形成為社交媒體的焦點,尤其是他們為了演唱會而進行的密集訓練,讓粉絲們為之瘋狂。雖然MIRROR一直被戲稱「紅不過羅湖」,但這次演唱會證明了他們的實力,成功引起小紅書上的廣泛討論。其中,一位成員憑藉其出色的表現吸引了大量內地粉絲,被譽為「吳尊2.0」。

MIRROR紅過羅湖!演唱會成小紅書熱話

MIRROR在香港勢不可擋,行出街頭不時都會看到他們的廣告或應援,區區都有他們出現。不過,一直有人嘲笑MIRROR 12子「紅不過羅湖」,認為他們的熱度僅限於香港,未能到其他地方發展。惟這句說話近日疑似成功被打破,只因MIRROR最新的演唱會竟成為小紅書熱話,不少內地網民均在小紅書發布相關影片和相片,引起大批討論!

MIRROR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內地女迷1成員 賜新花名「吳尊2.0」

雖然MIRROR成員人數眾多,但內地網民就成功被其中兩名成員吸引,分別是邱士縉(Stanley)與李駿傑(Jeremy),均被網民大讚演出夠專業和令人印象深刻。而一眾內地女網民更因為Stanley的好身材而流晒鼻血,更主動賜新花名「吳尊2.0」,直指他的顏值、身材和演出都與吳尊有得揮。

MIRROR
(圖片來源:小紅書@栗子姐姐Sze Sze)

建議靠佢打開內地市場 5字諷刺現狀

現時有大量Stanley的騷肌照片在小紅書瘋傳,有內地網民就表示MIRROR「應該靠他打開內地市場」,又指不明白為何Stanley在團內人氣較其他人低,「大波的那位叫什麼?為什麼他不火?內地全是姜濤和盧瀚霆的新聞」、「為什麼真正帥的不火,反而是ginger和安神?」亦有網民以5字嘲諷現時MIRROR的發展,勇敢發言指MIRROR團內「該火的不火」。

MIRROR
(圖片來源:Instagram@keung_show)

圖片來源:小紅書@栗子姐姐Sze Sze、Instagram@keung_show、[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