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衝出國際 登美國《滾石》雜誌並入選「Rolling Stone Future 25」!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男團MIRROR自組成以來已踰五年,他們的音樂旅程再次達到新高峰,不僅剛結束英國演唱會,更驚喜登上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並被選為年度「Rolling Stone Future 25」之一。在這篇報道中,MIRROR的成員們坦率分享了他們的成長和心路歷程,更表示:「將粵語流行音樂推向世界」。

唯一入圍《滾石》的亞洲男團MIRROR

男團MIRROR是《滾石》唯一入圍《滾石》的亞洲男團,隊長Lokman說:「無諗過MIRROR可以上到 Rolling Stone 咁 Iconic 嘅媒體上面,好開心好榮幸,同埋可以將廣東歌帶到更大嘅市場,多謝 Rolling Stone 同多謝唔同地方嘅Fans。」而《滾石》的報道詳細介紹了MIRROR的成員們,他們從選秀節目起步,背景多元,包括私人教練和專業舞蹈員等。Edan呂爵安在訪問中提到:「我們來自香港不同的背景,所以我們各自有不同的優勢。」這種多元化的背景為MIRROR的音樂風格帶來了豐富的變化。Ian陳卓賢回顧樂隊的音樂發展,表示:「一開始,我們可能有偏向EDM或受到K-POP影響,但現在好似我們的新歌就展示出Hip-Hop Vibe。」這顯示MIRROR將持續嘗試和探索不同的音樂曲風。

MIRROR因紅館意外比以前更加團結

儘管MIRROR去年在紅館演唱會中遭遇了意外事故,但在休息和沉澱之後,他們得到了大量鏡粉的支持。成員們透過各種方式在網上與粉絲進行交流和互動。AK江𤒹生認為,在面對困難的時期,MIRROR的成員比以前更加團結。Ian也續道:「過去的疫情令我們專注工作和努力去改進。」過去韓國音樂紅遍全球,令世界各地的樂迷也開始多加留意亞洲各地的音樂,就像周杰倫、New Jeans、少女時代和Atarashi Gakko!,Alton道:「這四個單位的成員都有着很鮮明與獨立的個性,但當走在一起時又會變成一體,展示很強烈的舞台力量。」Anson Lo也道:「我們見到其他團體如何努力地做音樂,為大眾帶來新鮮感,他們亦啟發我們作新嘗試。」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AK江𤒹生表示MIRROR在面對困難的時期,成員比以前更加團結(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MIRROR衝出香港 Edan:燃起大家對廣東歌的喜愛和關注

近期MIRROR衝出香港、亦先後在英國、美加、新加坡、吉隆坡及澳門舉行巡唱,各成員都有不同期望,姜濤道:「還有很多人不認識我們MIRROR,這是很好的推動力,我很好奇海外觀眾見到我們會有甚麼感覺。」Edan表示:「我們的目標不只是希望大家聽MIRROR的歌曲,我們更希望燃起大家對廣東歌的喜愛和關注。」

0
近期MIRROR衝出香港、亦先後在英國、美加、新加坡、吉隆坡及澳門舉行巡唱(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