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大型事故引各界關注 李家超發話:向傷者慰問

流行娛樂

廣告

於今日(28日)在MIRROR演唱會上發生的大型事故,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送院,大型電視從天而降音樂十分恐怖,不少目擊者甚至網民睇完之後到心有餘悸。而事件亦都引發各界關注!

大型事故引各界關注 李家超發話:向傷者慰問

新任特首李家超於Facebook上發話:「我對於七月二十八日晚上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期間發生的嚴重事故感到震驚。我向傷者致以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亦都指示暫停演唱會,直到舞台結構認證安全。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acebook@李家超 John KC Lee)

專家建議不要再將影片廣傳

各界對於是次發生的事件都十分關注,另外由於意外片段太過恐怖,有專家建議不要再將影片廣傳,以免造成觀眾的創傷後遺症。紅十字會亦都啟動心理支援熱線,有需要人士可致電。據了解,Mark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前往醫院了解傷者傷勢。目前外界都為到兩位傷者集氣,希望能夠脫離險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網傳Anson Lo疑似受驚過度送院

發生意外時,正正係Edan 與Anson Lo 唱至《Elevator 》,其後網傳Anson Lo見狀受驚過度送院,已澄清未有此事。不過亦有指有鏡粉受驚送院,唔少鏡粉亦表示場面太得人驚,呼籲網民唔好再轉發影片,專家亦指出會引發「壓力反應」,如有嚴重影響請立即求助。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VIUTV提供)

突發大意外 成個Screen從天而降 演唱會旋即腰斬!

今日MIRROR演唱會(28日)再發生大型意外,演唱會進行期間,一個螢幕突然從天而降,旋即一名Dancer腳部受傷,繼續無法移動。之後疑似有另一名Dancer同樣受傷。而片段可見巨幕疑似係跌落Dancer頭部,隨即失知覺。而工作人員及急救並沒有即時衝上台,據悉是時隔一分鐘後先有反應。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ViuTV提供、Facebook@李家超 John KC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