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突發大意外 成個Screen從天而降 演唱會旋即腰斬!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演唱會丨MIRROR演唱會今日(28日)再出意外,今次更係十分大鑊!演唱會期間成個Screen從天而降,疑似有兩名Dancer受傷,演唱會旋即腰斬!

MIRROR演唱會丨突發大意外 成個Screen從天而降 演唱會旋即腰斬!

今日MIRROR演唱會(28日)再發生大型意外,演唱會進行期間,一個螢幕突然從天而降,旋即一名Dancer腳部受傷,繼續無法移動。之後疑似有另一名Dancer同樣受傷。而片段可見巨幕疑似係跌落Dancer頭部,隨即失知覺。而工作人員及急救並沒有即時衝上台,據悉是時隔一分鐘後先有反應。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眾人旋即將巨型螢幕移走,不過Dancer腳部疑是受重傷倒地無法郁動,之後據悉更是失去知覺,場面相當恐怖。目前演唱會已經腰斬,希望當局可以正視舞台安全的問題。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K首場險失平衡

在MIRROR演唱會開騷前一晚的總採排中,有消息指當時意外頻生,其中一名舞蹈員更在踩台板中途意外受傷。及後疑有人將責任推往為MIRROR舞蹈員身上,舞蹈員不滿隨之爆發,為了抗議他們在IG限時動態均展示全黑的畫面。及後更有人以黑畫面伴粗口字評論總綵排,︰「其實執生真係唔係無敵,執到可以笑下,執唔到呢?咩都唔知,我都唔知點執。」、「俾返少少專業,帶個腦返工,話晒都食鹽多過人地食米,唔好下下都話執3,執你老X咩!」等等。結果正式開騷時,舞台機關真的意外頻生,其中在AK(Anson Kong江𤒹生)與Lokman(楊樂文)合唱《虎度門》時,站在升隆台機關上的AK原本非常淘醉自己的表演上,但機關突然發生劇震,令AK頓時失平衡,險從高台上掉下來!

MIRROR演唱會 AK腳下的升降機關台突然震一震,令AK險掉下台。
AK腳下的升降機關台突然震一震,令AK險掉下台。(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MIRROR演唱會 AK
AK(圖片來源:IG@_kisang_)

姜濤險差錯腳

有鏡粉發現12位MIRROR成員站在環形高台上合體唱《12》時,姜濤邊行邊唱,有一下突然差錯腳,險些企不穩。一眾鏡粉見狀紛紛質疑:「點解冇安全帶、圍欄?點解冇人覺得有問題?」、「嚇到手汗出埋」、「唔該全部落返哂地面」、「條橋咁窄,仲要唔平,高高低低,齋行都要睇路啦,點表演呀,咁唔安全,出事邊個負責」等等。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十二子合體唱《12》,全場觀眾興奮到企起身跟住唱。
MIRROR十二子站在環形高台上合體唱《12》。(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事故詳情?

Mirror演唱會去到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在演唱《Elevator 》期間,一個吊於高空的螢光幕突然…詳情請看

工作人員如何反應?

工作人員及急救並沒有即時衝上台,據悉是時隔…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