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疑似後台師傅爆料 直指4間製作公司均有問題!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演唱會丨MIRROR演唱會第4場出現的大型事故仍受外界不斷關注,而較為嚴重的傷者李啟言(阿Mo)目前情況被列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4間舞台相關的製作公司都互相推卸責任,均指事故與自己負責的工程無關。

MIRROR演唱會丨疑似後台師傅爆料 直指4間製作公司均有問題!

是次MIRROR演唱會舞台相關的4間公司:協興隆、菱藝、ITP以及藝能,都先後發出聲明,直指自己公司所負責的相關工程均沒有與是次意外有關。其責任一直「懸空」,網民對於4間公司的「卸膊操」當然大感不滿,認為出事後無一有勇氣去負起責任。

MIRROR演唱會 4間公司大行「卸膊操」
4間公司大行「卸膊操」(圖片來源:Marvel)

後台師傅大爆料

近日一名YouTuber「Jer仔」的直播間中,就有一名自稱為是次MIRROR演唱會的後台師傅大爆料,指是次舞台的搭建的確是「賺到盡」,除了選料上比較次級外,更因為想慳得就慳,請來不少內地或南亞散工搭建舞台,一時間溝通不足導致舞台可能會有錯漏。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直轟4間公司都有問題

對於4間製作公司均「卸膊」,該名疑似後台師傅都指出其實4間公司都有問題,是次舞台上的巨幕因為會郁動的關係,只要兩條威也的話是不足夠。但他就指因為「協興慳」自己倉庫中不足Winch又關係,又不希望用錢租Winch,所以才會出現只有兩條威也的情況。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YouTube@Jer仔)

另一間相關公司ITP則被該名師傅認為沒有可能只提供器材,一定會有相關工作人員是負責安裝。而最後則因為各單位都「各有各做」,沒有再次去檢查相關工程,所以先會釀成是次慘劇的發生。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YouTube@Jer仔)

有網民更發現相關公司與2015年已經有前科,公司曾負責蔡依林在廣西的演唱會時,舞台搭建期間突然倒塌而造成傷亡。網民直言:「咁都可以繼續做。」

即刻睇片!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YouTube@Jer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