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舞台工作人員爆料 安裝時已有唔好的預感!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紅館演唱會昨日(28日)舉行第四場,早前已不斷爆出唔少意外,搞到鏡粉都非常擔心。後來回應粉絲訴求Mirror 12子許多空中表演,改到平台進行。可非常不幸的是昨晚仍然出現大型意外,演唱會期間成個Screen從天而降,有兩名Dancer受傷送院隨即演唱會腰斬,其中一位為女團collar soching男朋友阿mo。事後唔少網民同Fans對於背後的製作公司相當不滿,事後立即對其進行偵探式調查,最新消息IG有匿名人士爆料指當時係臨時搵散工趕工出嚟!
mirror演唱會 安裝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舞台工作人員爆料 當時只用數小時完成螢幕裝置

有自稱為Mirror演唱會舞台工作人員於IG爆料指開騷前2、3日因為趕工搭舞台而聘請大量散工,而該名工作人員指第1日現場咩都未準備好,之後僅數小時就已經將所有螢幕處理妥當,而該工作人員當時都感覺不安,認為會唔會處理得太快。該工作人員附上當時舞台的相關影片為證據,質疑散工會否處理不當又或者有偷工減料之嫌。事後相關爆料post 已經刪除。

mirror演唱會 安裝
(圖片來源:ig@btn.hk)

阿Mo傷勢嚴重 全城集氣加油

是次MIRROR演唱會中受傷比較嚴重的舞蹈員阿Mo,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有報導指出醫生正在為阿Mo通宵進行頸椎修補手術,而阿Mo家人哥哥以及家姐,女朋友So Ching都徹夜守候新消息。目前COLLAR說著大型事故已經暫停今日(29日)的工作安排。

mirror演唱會 安裝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演唱會 安裝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ig@bt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