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即睇現場5大精彩場面!姜濤以十八般武藝震懾鏡粉

流行娛樂

廣告

人氣男團MIRROR日前於九展Star Hall展開一連六場「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演唱會,事前MIRROR成員12子都落力練習,於正場演出每個場面都令鏡粉睇得如癡如醉!而且除合體表演,每位MIRROR成員都有SOLO演出機會,不過最搶鏡的一個始終都係……

撰文:東方新地 丨 圖片:新Monday圖片、Alina IG圖片丨編輯:海月丨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MIRROR演唱會
一連六場MIRROR演唱會正式揭幕。

1.黑白王子炸爆舞台

MIRROR12子以黑銀戰士造型跳唱〈ASAP〉揭開演唱會序幕,全場觀眾已馬上興奮得全場企起身,瘋狂尖叫,一邊睇騷一邊舞動手燈,氣氛非常熱烈,之後MIRROR接連獻唱新歌〈WARRIOR〉,炸爆舞台。MIRROR的舞功毋庸置疑,唱快歌令人目不暇給,不過歌藝就唔係個個都得,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MIRROR演唱會
MIRROR穿上黑色舞衣非常型仔。
MIRROR演唱會
MIRROR再化身成12位白馬王子。

2.AK 打頭陣Solo

MIRROR合體出場後,第一個出場Solo的是AK江𤒹生(Anson Kong),除了表演自己單曲〈黑之呼吸〉外,AK更唱出大熱動漫《鬼滅之刃》的主題曲日文歌〈紅蓮華〉,有指花姐安排AK打頭陣,是想彌補他之前因為拎唔到新人獎的失落,增強他的個人自信。

MIRROR演唱會
Anson Kong除了第一個獨唱,還與Ian、Anson Lo、Jer及姜濤四位兄弟一齊合唱他們的首本名曲。
MIRROR演唱會
新人王Jer的獨唱環節令人聽出耳油。

3.除衫騷肌全場哄動

講到令全場觀眾最哄動的一幕,應該是除衫騷肌的環節,MIRROR派出Tiger、Anson Kong、Alton、Lokman與Frankie做肌肉擔當。

MIRROR演唱會
粉絲原來一早收到風,會有MIRROR成員負責除衫騷肌。

4.吊高MIRROR姜濤驚到震

MIRROR登上升降台獻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幸福之歌〉及〈一秒間〉,舞台升起兼移向山頂觀眾,這個安排非常特別,但姜濤表現得最淆底,全程扶實欄杆,即被其他成員笑:「大家記得睇吓姜濤有幾驚呀!男人老狗畏高!哈哈!」

MIRROR演唱會
Stanely的女朋友Alina成為唯一見光撐場的MIRROR女友,她更與升降台上的MIRROR自拍。
MIRROR演唱會
身處升降台上獻唱的MIRROR,只有姜濤驚到全程扶實欄杆,而且全程驚青,木無表情。

5.姜濤掀起高潮

在升降台上唱歌後,再由姜濤Solo,返回地面的姜濤即時回復作戰狀態,並首次用古箏彈奏〈蓮〉的前奏部分,接著在跳唱〈精武門〉,令全場姜糖非常興奮。及至最後MIRROR唱出〈新世紀福音戰士〉、〈IGNITED〉、〈Reflection〉,全場fans不停叫encore,最後MIRROR再唱多四首歌,並以〈ONE AND ALL〉為首場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MIRROR演唱會
姜濤為了這個演唱會學古箏。
MIRROR演唱會
姜濤的舞姿愈見進步。
MIRROR演唱會
演唱會約在8時50分開始,於防疫措施下入座率只可有75%,有2,500名觀眾入場,場地外放滿送給MIRROR的花籃。
MIRROR演唱會
大批姜糖在會場齊集影合照,人多勢眾。
MIRROR演唱會
隊長Lokman在演唱會中表示MIRROR成軍兩年半,經歷過的高低起伏,由傻吓傻吓似隻牛,到各自有想法,卻忽略了其他人的想法,因而擦出不少火花。完騷後花姐與12個仔影合照,仲話場騷唔完美,叫MIRROR繼續努力。
MIRROR演唱會
就連要早瞓的Do姐都親臨現場睇騷,MIRROR吸引力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