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圓滿落幕 12子發文講個唱後感受 姜濤憶猝逝摯友「中鋒」 IAN竟留有遺憾?!

流行娛樂

廣告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早前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一連六場的《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演唱會已圓滿落幕,事隔數日,MIRROR成員開始在各自的社交網上發文、出片,大爆他們為演唱會採排時的情況,以及講出他們內心的說話。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MIRROR成員Youtube channel、IG

【巨龍與豬仔 Stanley & Jeremy】首條VLOG曝光

MIRROR演唱會日前已完滿結束,不少鏡粉都表示患上「演唱會後遺症」,紛紛到各成員IG、YouTube等重看演唱會的片段,再次感受那一連6場的震撼感覺。而在昨晚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同Stanley(邱士縉)就各自在社交網上載字句,指有消息要公布,原來是Stanley、Jeremy夾埋一齊開的YouTube Channel。首條Vlog就以「MIRROR 演唱會 VLOG!絕密後台片曝光」為題,大講MIRROR為個唱進行綵排及訓練時的情況。

相關文章:

【巨龍與豬仔 Stanley & Jeremy】MIRROR成員Jeremy、Stanley夾開YouTube Channel 頻道一開即擁10.9K Follower

陳卓賢 IAN 網上爆個唱留有遺憾

除了Jeremy(李駿傑)同Stanley(邱士縉)外,陳卓賢(Ian)就在其社交網上發文並貼出一張自己在健身室的爆肌照,指自己竟在個唱中留有遺憾,仲希望網友及一眾歌迷能幫忙圓夢:「其實我真係好想可以參與到佢哋呢Part,我諗係今次Concert最大嘅遺憾。有冇有心人可以圓我一個心願,將我Key番落佢哋度?」不少歌迷及網友都紛紛出手,有部份更表示:「留返去紅館先除啦」;而有份騷肌的Stanley(邱士縉)見到相片後都寫下搞笑留言:「地拖呢!」

MIRROR演唱會圓滿落幕 12子發文講個唱後感受 姜濤憶猝逝摯友「中鋒」 IAN竟留有遺憾?!

 

姜濤發文憶猝逝摯友「中鋒」

人氣王姜濤就在15/5凌晨時份,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爸媽在台上睇Show時的相片,並寫下留言字句來紀錄猝逝的好友「中鋒」阿Kin:「兄弟,如果你還在,一定也會來看我的演唱會吧,本來朋友也不多,沒想到你也不在了,這一年我真的沒想到發生那麼多事!」同時感謝另一位好友在演唱會當天幫忙照顧爸媽,還籲姜爸姜媽一定要好好的;不少網友及歌迷看後都紛紛安慰姜濤:「佢一定會喺度的加油啊姜濤」、「看到鼻子一酸,一切會好好的」。

Alton(王智德)演唱會後人氣急升 youtube頻道爆同姜濤有新歌

經過一連六場的演唱會後,王智德(Alton)成功彈出吸引到不少人看到他的口才有多利害,而近日他在其個人Youtube Channel上載演唱會花絮片段,從片中看到他在後台準備,期間竟爆出將與姜濤有合唱歌《蒙著嘴說__》,原來是他隔空同姜濤「合唱」,並大改歌詞:「Oh baby i’m so poor,今個月入不敷支,生活在救助裏,我仍然入不敷支…」,片尾仲表示:「送畀有共鳴嘅你哋﹗」十分搞笑;就連姜濤都在IG Story回覆:「哥哥太有才了!」

MIRROR演唱會圓滿落幕 12子發文講個唱後感受 姜濤憶猝逝摯友「中鋒」 IAN竟留有遺憾?!

圖片來源:MIRROR成員Youtube channel、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