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協興隆舞台工程發聲明「鋼纜由總承辦商指定供應商供應」

流行娛樂

廣告

昨晚(7月28日)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舞蹈員阿Mo及阿Fung受傷入院,而阿Mo更是受到嚴重傷勢,目前兩人均留醫中。當中負責演唱會的製作公司都成為了眾矢之的,繼菱藝廣告發出聲明澄清自己沒有責任後,今天另一間被網民聲討的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也發出了聲明澄清,更指出導致意外發生的鋼纜是由總承辦商指定供應商供應!

協興隆舞台工程發聲明「鋼纜由總承辦商指定供應商供應」

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的聲明指公司對意外深表關注,更感到十分震驚及惋惜,更對所有傷者致以最深切慰問。聲明同時指出協興隆所負責的為5 組角位升降台、部分修口舞台板及12 個吊人裝置,而導致意外發生的鋼纜並非他們的負責範圍,而是由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指定的供應商製造及供應。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協興隆聲明截圖)

菱藝廣告漏夜發聲明澄清

早一天菱藝廣告製作有限公司的社交網站被網民洗版攻擊,公司漏夜對事件作出澄清指當中子公司沒有參與相關的機械工程或導致意外的機械工程。只是負責是次舞台的Band Pool角位搭建、道具製作、鋪設台面飾面板及鏡面物料相關工作。而公司亦希望盡早找出涉事的真實原因。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acebook@菱藝廣告 Art Design)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acebook@菱藝廣告 Art Design)

ITP員工承認提供涉事大屏幕

另一間被網民追擊的是In Technical Productions(ITP),設公司負責演唱會的視像器材,有傳媒到其地址採訪,員工回應指ITP是負責提供大屏幕,但對於安裝方便問題只婉拒回應「每樣嘢都分得好細,答唔到。」至於事件的真相及責任誰屬,可能就要等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回應了。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Facebook@菱藝廣告 Art Design、協興隆聲明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