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 Man MCJin曾與潮流教主Kanye West Freestyle過招!? MV片段震撼釋岀!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都對MCJin及Kanye West的名字不敢陌生。一個是外國回流香港的殿堂級Rapper,過去曾以Hiphop Man之名岀戰內地節目《中國有嘻哈》,在港亦多番擔任電視節目主持及拍攝劇集。另一名則是國際級潮流教主,一手創立個人品牌Yeezy,單是一對波鞋便經已在潮流界呼風喚雨。二人竟曾岀現在同一MV中,並以Freestyle互相過招!

撰文:Overdope|編輯:Gabriel|圖片:Youtube截圖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Hiphop Man MCJin曾與潮流教主Kanye West Freestyle過招!? MV片段震撼釋岀!

我們意外在網上找到一段歐陽靖與 Kanye West 一起 FreeStyle 的片段,影片當中還包括了 Salese、J30 等人,較可惜的是這兩人網上似乎找不太到資料,僅有 J30 在 Youtube 上的片段。這段 Beat 也是由 J30 製作,據了解這段影片是為了《XXL MAGAZINE》所拍攝(不是籃球的 XXL),並且在去年才重新於網上公開,喜歡他們幾位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關鍵詞
MC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