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因人妻緋聞問題影響事業?! 3個月未出新歌 樂壇新希望無咗?

流行娛樂

廣告

MC張天賦緋聞問題嚴重,早前先後與《全民造星4》參賽者Ash(鍾卓穎)及「熊仔頭」Santis(陳濬樺)傳出緋聞,2人同樣曾是MC的mv女主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年間再與有男朋友的素人傳出緋聞。經過一系列緋聞事件後,MC歌唱事業好似沉晒底,不少網民都注意到mc已3個多月未出新歌,猜測mc轉行了?!其實係咪未搵唔到女主角咋?
張天賦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張天賦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張天賦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因緋聞轉行?!

憑ViuTV《全民造星》節目出道的MC張天賦已有不少粉絲追捧,被稱為「樂壇新希望」,每首歌曲都成為熱討,歌唱實力已被肯定,而且外表討好的MC亦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可惜人紅是非多,早前大斷爆出多個緋聞,先是人妻後是素人第三者。緋聞過後的MC 3個多月仍未再出新歌,令不少樂迷開始猜測。有網民就認為mc「轉行」,轉做「全職廣告從業員」!網民注意到MC IG差不多都變成廣告貼文「今年個ig變左100%係商業宣傳post」,不過有咁多廣告都證明mc仍人氣高企!

張天賦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緋聞1重溫人妻Ash:

一開始先爆出與《全民造星4》參賽者Ash(鍾卓穎)的緋聞。當時《全民造星》大熱Ash擔任MC 張天賦新歌《時候不早》的女主角,2人mv中互動sweet爆。事後爆出Ash離婚一事,加上二人平安夜被影到孖住行超市,令緋聞升溫。

張天賦
(圖片來源:MC張天賦《時候不早》mv截圖)
MC張天賦早前先傳出與Ash有緋聞。
(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張天賦 Ash雖早在《造星4》出局,但仍大受歡迎,惟離婚一事對共形象已有影響。圖中男為Ash前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有網民Post出疑似Ash與MC逛超市的圖。圖中男女所戴Cap帽,與下圖MC所戴的相當相似。
(圖片來源::LIHKG截圖)

緋聞2重溫人妻Santis:

前YouTube頻道FHProductionHK「熊仔頭」成員Santis,繼Ash後又被拍到與mc一同逛超市,有傳相片於12月27日拍攝,即代表MC與Ash共渡平安夜之後,相隔3日即約其他女仔!Santis亦都曾為MC《反對無效》歌曲擔任女主角,當時仲疑指Santis仲特意加同mc的親熱鏡頭!後來Santis仲被傳係因為mc而同「熊仔頭」分手,退出FHProductionHK。

張天賦
(圖片來源:MC張天賦《反對無效》mv截圖)
張天賦 網民就指主角為「FHProductionHK」的成員Santis。
(圖片來源:ig@@santis_chan)
張天賦 Santis為成員熊仔頭的「疑似老婆」。
(圖片來源:ig@@fhproductionhk)
張天賦 今次就被拍到又有另一名女主角。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緋聞2重溫第三者素人女子:

新年時,mc再與一名素人女子傳出緋聞。當時網民搵到一名女子的IG限時動態自拍照背景環境同MC家非常相似,指mc帶新女返屋企,仲指該女子係有男朋友!

張天賦 網民貼出名女子在IG限時動態中上載的自拍照,指相中環境疑似在MC家中。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張天賦 又貼出MC疑似在同一位置的自拍照。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張天賦 MC經常在家中的大鏡前玩自拍。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與人妻s歌曲欣賞:

圖片來源:MC張天賦《時候不早》mv截圖, ig@mcheung1201, ig@@iamashleyyy___, [email protected], LIHKG截圖, MC張天賦《反對無效》mv截圖, ig@@santis_chan, ig@@fhproductionhk資料或影片來源:MC張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