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Matt哥抽大牙黑人水抽到上台灣新聞 被誤指「低配網軍」引發笑料

流行娛樂

廣告

《我愛黑澀會》成員之一的「大牙」周宜霈,大爆被黑人陳建州「metoo」事件引起熱討,千字文直接指控黑人不當行為的細節,事後更持續發酵,引發起更多女藝人出嚟聲討黑人。不過黑人都不甘示弱,老婆力撐之餘又出聲明又搵律師,似乎就連網軍都出動埋。而我哋香港抽水網紅Matt leung(Matt哥)都唔輸蝕,即去抽埋一份水,點知就俾台灣媒體誤以為係「低配網軍」引發笑料。
Matt哥
(圖片來源:youtube@Matt Leung)

大牙facebook被網軍入侵洗版

香港抽水網紅Matt leung(Matt哥)抽水抽到上台灣新聞?!事源大牙黑人事件仍持續,日前大牙的facebook發文指自己收到一位做網絡行鎖的網民提醒,指自己將會被網軍攻擊,希望佢可以順利渡過一切。大牙表示感謝亦感到不意外「必定堅持勇敢面對這一切」。隨即大牙的facebook即引嚟一班「黑人護航外國大軍」,喺大牙facebook瘋狂留言大鬧,不斷重複2句「又再炒熱度了嗎?無聊」、「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

Matt哥
(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

Matt哥一夜紅爆台灣 變「低配網軍」

事後抽水王Matt哥都玩埋一份,留言「任務︰請統一發以下這句不要亂污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然後再回覆自己的留言「忘了刪上面那句、如何刪除?」香港網民對於Matt哥緊係見怪不怪。不過台灣網民就當然唔太清楚,引起網民笑爆指「確定不用被扣錢嗎?」、「這網軍太雷了吧」、「低配版網軍」,繼而仲引起台灣媒體報導,形容Matt哥係「低配網軍,攻擊大牙出包」一夜紅爆台灣。大牙facebook中Matt哥的留言引嚟一班香港網民「朝聖」。

Matt哥
(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
Matt哥 Matt哥引嚟一班香港網民「朝聖」
Matt哥引嚟一班香港網民「朝聖」(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

Matt哥強調要俾「津帅信」

Matt哥隨即發聲明指自己帳號被入侵,從未收過黑人的500元新台幣,並強調會向有關媒體依法追究責任,準備收「津帅信」!香港網民對於Matt哥今次抽水大讚厲害,並表示「Matt哥有料」、「matt哥真心勁」、「Matt哥衝出香港」、「騎劫左大牙個post 」、「大癲」、「Matt哥玩咗幾年都無跌過watt,仲愈來愈無處不在」、「matt哥真係好正」。

Matt哥 Matt哥隨即發聲明指自己帳號被入侵,從未收過黑人的500元新台幣,並強調會向有關媒體依法追究責任
Matt哥隨即發聲明指自己帳號被入侵,從未收過黑人的500元新台幣,並強調會向有關媒體依法追究責任(圖片來源:facebook@Matt Leung)
Matt哥 Matt哥強調要俾「津帅信」
Matt哥強調要俾「津帅信」(圖片來源:facebook@Matt Leung)

圖片來源:youtube@Matt Leung、facebook@宜霈vs大牙、facebook@Matt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