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IronMan退役完約! Captain Marvel成最新MCU主力人物

流行娛樂

廣告

距離Marvel電影《Avengers 4:Endgame》上映時間還有數個月,而早在拍攝期間,飾演「美國隊長」Chris Evans在完成拍攝後便宣告正式與Marvel完約,並卸下「美隊」一角,但原來卸下角色的不只是Chris Evans,還有「IronMan」Robert Downey Jr.,如此說來,黑豹理應接棒成為重心人物,可是Marvel老闆Kevin Feige卻指出「Captain Marvel」才是MCU下個階段的主力重心人物。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Marvel官網|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aptain Marvel成最新MCU主力人物

2018 年4月底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首度打破了MCU超級英雄的死傷人數,帶給了全球影迷最震撼的心碎劇情。不過為了打造MCU的下一個 10 年,這一場浩瀚如史詩般的超級大戰《復仇者聯盟3》對於演員來說似乎更有接棒給下一代新角色的涵義,尤其是當Marvel老闆Kevin Feige於年底接受訪問時,就親自確認下一階段的 MCU,而Captain Marvel將會是主力的領軍人物。

 

 

電影《Captain Marvel》官方電影海報,Kevin Feige一直以「她的戰鬥力爆錶,以至於過去我們從來沒把她放進電影中,但當Captain Marvel被介紹時,她將會成為我們史上最強大的角色」來宣傳這位女性的超級英雄。
 

 

由 29 歲奧斯卡影后美國女演員Brie Larson所飾演的「Captain Marvel」Carol Danvers,在漫畫設定中本身就力量強大,足以在《Avengers: Endgame》正面對決魁隆,這也是Kevin Feige挑選這個角色成為下一個MCU主力角色的原因,這位Marvel老闆也點名Captain Marvel絕對會是未來的領袖人物,因此Marvel影迷絕對不能夠錯過《Captain Marvel》電影。

 

Kevin Feige在最新訪問中確立了「Captain Marvel」在 MCU 未來的主角地位,她將是第四階段漫威宇宙的新主力。

 

同時國外媒體也提醒影迷,即使沒有像「美國隊長」Chris Evans直接在專訪中明示自己將卸下超級英雄角色,事實上「IronMan」Robert Downey Jr.跟Chris Evans一樣,兩大明星與Marvel的電影合約都將在《復仇者聯盟4》後到期。而如果鋼鐵人和美國隊長這兩位重要角色都將在《復仇者聯盟 4》內作出告別,究竟他們在劇中會以死亡抑或是離開的方式來呈現呢?這就要等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