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士加乘!Brad Pitt即將加盟Marvel拍新作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 Studio即將步入第5階段,而新階段將會屬於「多元宇宙之年」,作品將圍繞並探討相關主題。不過外界對於未來Marvel的發展都未有太大期望,不少人認為Marvel當務之急是先要找到一個尤如美國隊長或Iron Man的「靈魂人物」。

大卡士加乘!Brad Pitt即將加盟Marvel拍新作

自從「靈魂人物」Iron Man/ Tony Stark(羅拔唐尼飾)以及美國隊長/Steve Rogers(Chris Evans飾)告別MCU之後,唔少Fans都認為Marvel正在走下坡。首個「十年計劃」結束,一代元老級英雄都慢慢退下來,新一批英雄在Marvel的力捧之下,似乎都沒有太大成效。

Brad Pitt Marvel新次元冇靈魂人物?
Marvel新次元冇靈魂人物?(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海報)
Brad Pitt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劇照)

《復5》、《復6》備受關注!

目前Marvel在「SDCC 2022」及「迪士尼D23博覽」試,都公開了不少第5、第6階段相關的電影以及影集作品。當中最為人關注的便是《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以及《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兩部大作,更曾傳出Chris Evans再次簽定合約,或會出演「九頭蛇美國隊長」。

Brad Pitt 《復5》及《復6》都備受關注
《復5》及《復6》都備受關注(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Brad Pitt Chris Evans要回歸了?
Chris Evans要回歸了?(圖片來源:《美國隊長》劇照)

Brad Pitt即將加盟MCU?

不過近日據外媒報導,剛剛出演完新戲的Brad Pitt正在與Marvel進行洽談階段,其有機會出演《Deadpool 3》,在電影中再次出演「The Vanisher」。其實Brad Pitt已經在第2集Deadpool組織「X-Force」時出演過「The Vanisher」,不過當時真係臨終先有一個鏡頭,絕對係友情客串。但今次再次出演同一個角色,將會比第2集中的出鏡機會來得更多。

Brad Pitt Brad Pitt都要出演MCU?
Brad Pitt都要出演MCU?(圖片來源:《殺手列車》劇照)
Brad Pitt 曾在第2集中都現身過~
曾在第2集中都現身過~(圖片來源:《Deadpool》劇照)

《變種特攻》系列作係重心!

由於Marvel將重啟《變種特攻》系列,《Deadpool》將會成為其中一套重頭作,亦因為賦予了Brad Pitt有更多出演機會。除此之外,都有報導指出Brad Pitt或有機會出演「Cable變體」,曾經由Josh Broslin在第2集中出演的角色。如果Brad Pitt加盟Marvel的話,的確能夠令電影卡士再變得更勁,期待雙方能夠談判成功!

Brad Pitt
(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劇照)
Brad Pitt 第2集中的Cable
第2集中的Cable(圖片來源:《Deadppol》劇照)

Angelina Jolie控Brad Pitt打女人?

已離婚的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早前女方大爆兩人曾在飛機上爭吵,Brad Pitt在爭執中向她…詳情請看

Brad Pitt對Angelina Jolie又有什麼指控?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離婚後,就控告對方因為在未得到雙方同意底下,將酒莊Chateau Miraval…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arvel各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