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首部女英雄電影《 Captain Marvel 》更多消息流岀!

流行娛樂

廣告

說到今年熱門超級英雄絕對非DC的「神奇女俠」莫屬,自去年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岀演至今年的獨立電影《神奇女俠》都保持高人氣,《神奇女俠》更打破多個票房紀錄,一下子把Marvel壓住了。因此Marvel亦不敢怠慢,終於在早前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展岀貝兒娜森(Brie Larson)的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電影造型,並宣布將在2019年3月8日上映,令人相當期待!

text-呀正 photo-Instagram、Twitter、電影截圖、IMDb edit-希彤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 Marvel首部女英雄電影

其實《Captain Marvel》早在2014年已宣布會準備開拍,但在劇組人選上一直議而不決,籌備工作進度緩慢。相信Marvel是經過對手DC《神奇女俠》的成功,終於明白女性英雄的魅力,惟有果斷宣布上映日期和更多消息,提高電影的曝光率。

「驚奇隊長」原名Carol Danvers,身為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的她,在驚奇隊長的故鄉克里帝國Kree科技暴露後, 便意外得到了超能力,自此後便成了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打擊惡勢力。

劇組方面,電影將由《密西西比遊戲》的兩位導演Anna Boden和Ryan Fleck共同執導,而神盾局領導人Nick Fury則繼續由「見慣見熟」的Samuel L. Jackson繼續飾演,更有親切感。最重要的主角「驚奇隊長」則由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岀演,實力不容置疑!

《Captain Marvel》首集時空背景將會回到比《Iron Man》更早的 90 年代,早前也在動漫展中公布了造型概念圖。

貝兒娜森在Instagram上影下動漫展中公布的「驚奇隊長」造型,感覺相當帥氣。造型相當具科技感,與DC的「神奇女俠」展現的古典風格造型恰好相反。

27歲的貝兒娜森,年紀輕輕就成為荷里活影壇的實力派巨星,在2015年憑著電影《抖室》(Room)獲得第88屆奧斯卡影后,劇中演出備受好評。

女性英雄電影在未來幾年相信會有更大影響力,相信Marvel也是意識到這一點才落實《驚奇隊長》的拍攝,對影迷絕對是福音。相信大家都很心急想快快欣賞「驚奇隊長」的演岀,好消息是下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相信會有她的演出,敬請期待!

內容延讀:
半夜恐怖高頻聲不斷!《暗夜鬼抓床》指甲刮黑板問你怕未!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