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Mackie大爆美國隊長回歸計劃 穿越時空其實未死?!

流行娛樂

廣告

由MCU第1階段就出現的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Chris Evans飾),為MCU影業上的首個美國隊長,而目前其職位由曾是獵鷹的Sam Wilson(Anthony Mackie飾)擔任。而就在Marvel走向沒落時,早前官方就透露了Chris Evans的回歸計劃。

Anthony Mackie大爆美國隊長回歸計劃 穿越時空其實未死?!

由Chris Evans飾演的初代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在《復仇者聯盟4》中以穿越過去並決定慢慢變老,最後亦將美國隊長的圓盾交予當時是獵鷹的Sam Wilson,希望他成為下一代的美國隊長。在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中,亦講述了Sam如何繼任美國隊長一職。

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劇照)

Steven Rogers仍在生!?

在最近的一個訪問中,Anthony Mackie被問到初代美國隊長是否已死亡時,主持人提到「我們沒有在鏡頭前看見他去世」,Anthony Mackie就認同該言論,並指「這意味著他仍然未死去」。他指Steven Rogers未死去也不足為其,因為身體內仍流著超級士兵血清,儘管已經老去,但不代表會影響其健康。

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Anthony Mackie曝光美國隊長回歸計劃

當Anthony Mackie被問到Steven Rogers會否回歸時,他就指Marvel目前只是將他定位於「享受退休生活的老人家」,而一些職責就交由新一代英雄去處理。又指自己都有聽說他會回歸,但Anthony Mackie就指Chris Evans不會在「現在」回歸,或許要等到更大災難發生,先會再次出現。

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美國隊長》劇照)

「更大災難」即將來襲?

有傳Chris Evans將於2024年的電影《美國隊長:New World Order》中回歸,但他本人就否認了該傳聞。而Anthony Mackie提及的「更大災難」,或者就是一眾英雄將面對的最大威脅征服者康。盛傳Chris Evans回歸更有機會出演「九頭蛇美國隊長」,即邪惡版本的他。

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MARVEL)
美國隊長
(圖片來源:《蟻俠》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