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2丨DC超人疑似跳槽過檔 加盟Marvel出演新角色

流行娛樂

廣告

洛基2丨由Marvel發行的英雄個人影集《洛基》第一季大獲好評,由Tom Hiddleston飾演的Loki在影集中展示出的個人魅力十分強。影集在第4階段中算是比較賣座的一個系列,而Marvel亦宣布第2季開拍,將會再續Loki的個人故事!

洛基2丨DC超人疑似跳槽過檔 加盟Marvel出演新角色

由Tom Hiddleston主演的Marvel個人影集《洛基》,首季上映好評如潮,影集中亦交待了「神聖時間線」的背景,而顯然「時間線」與「多元宇宙」非同一樣東西。本來設定就是「雌雄同體」的Loki,Tom Hiddleston將極度自戀的性格亦表達得淋漓盡致,最後更愛上另一個自己「Sylvie」。Marvel亦宣布《洛基2》將於第5階段上映,再次將「欺詐之神」帶到大家面前。

洛基2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洛基2
(圖片來源:《洛基》劇照)

出演《Marvel版超人》

不過近日就有外媒傳出,DC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主演Henry Cavill或將會出演《洛基2》,是次他將於影集中出演角色「Hyperion」,而該角色正正就是「Marvel版超人」。而Hyperion是Marvel的經典反派之一,同樣擁有超人斗篷,能力亦與超人不相伯仲。

洛基2
(圖片來源:《超人:鋼鐵英雄》劇照)
洛基2
(圖片來源:MARVEL)

繼Christian Bale後跳槽第二人?

早前蝙蝠俠Bhristian Bale過槽到Marvel出演電影《雷神4》中的反派「屠神者戈爾」,陰沉的演技讓一眾Fans都睇到叫好。繼他之後,超人Henry Cavill被傳出演《洛基2》也不無可能。不過亦有指Henry Cavill將會在DC新作《黑亞當》中擔任超人出演,或者係食兩家茶禮都實屬正常事。繼兩位「DC擔當」過檔MCU後,有網民猜測有令明星「起死回生」能力的Marvel會否簽下近日頻頻出事的Ezra Miller成為新角色,讓他能夠在Marvel再次發光發亮。

洛基2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劇照)

Marvel第5階段時間表

洛基2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MARVEL)
洛基2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MARVEL)

電影:

02/17/2023 :《蟻俠3》(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5/5/2023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3)

0 7/28/2023:《THE MARVELS》

11/03/2023: 《刀鋒戰士》(BLADE)

05/03/2024: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

07/26/2024:《THUNDERBOLTS》

影集

2023年春季:《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2023年夏季:《ECHO》、《LOKI》第二季

2023 年秋季:《IRONHEART》

2023 年冬季:《AGATHE:COVEN OF CHAOS》

2024 年春季:《DAREDEVIL》

Marvel第6階段時間表

11/08/2024:《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

05/02/2025:《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AVENGERS:THE KANGDYNASTY)

11/07/2025:《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AVENGERS:SECRET WARS)

兩套大作同在2025年上映

講到Marvel最受歡迎的作品,當然是《復仇者》系列。是次KevinFeige將兩套「重心」都放於2025年上映。而《康之王朝》與《秘密戰爭》在漫畫中都相當精彩,但相信元老級復仇者都不會再回歸,反而是一眾新英雄將會擔起大旗。另外萬眾期待的《X-Men》系列沒有在是次SDCC上公布,但相信將會在不久將來現身。

洛基2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劇照)
洛基2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