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最萌父子檔 傳Rocket、Groot將推獨立劇集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熱門電影《Avengers:Infinty War》(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Groot因被魁隆彈指而化成灰,最後面向Rocket的一𣊬更以「Groot」(Father)一句來作結,惹哭整班的影迷,可見他們的人氣。近日,外國媒體有報道指出,Disney將開拍一系列的Marvel劇集,並以不同角色為主,而Rocket、Groot這對父子檔亦將會推出獨立劇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電影截圖|資料來源:movieweb

Marvel最萌父子檔 傳Rocket、Groot將推獨立劇集

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

Disney將正式開發自家的串流平台「Disney+」,決定與Netflix、Amazon瓜分市場。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Disney+」不但會有一貫以往迪士尼的經典作品外,還會加入Marvel不同角色的劇集,如早前已確定會為「洛基」、「緋紅女巫」的獨立劇、「巴基」和「獵鷹」合演獨立劇等。
 

 

 

 

而近日外國就有媒體報道稱,除了以上的角色外,Marvel最萌父子檔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的「Rocket & Groot」亦有份推出獨立劇。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Bob Iger在訪問時已證實,「洛基」、「緋紅女巫」的獨立劇已進行拍攝,而Rocket & Groot在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經常擦出火花,再加上他們較受觀眾歡迎,所以推出獨立劇的機會十分高。
 

 

話雖如此,但同時亦要配合Bradley Cooper和Vin Diesel的檔期,所以如「Rocket & Groot」的獨立劇真的推出,應要待至2021年才可以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