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宣布4套大作上映日期延後 《沙丘2》趁虛即排期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 Studios所打造的MCU絕對在目前市面上都是一個較為完整以及成熟的「超級英雄宇宙」,首個「十年計劃」作品都搞得有聲有色。不過就在第4階段開始,MCU開始被冠上「滑下坡」的名號,不少觀眾都認為MCU開始後繼無力,失去一開始的靈魂人物。

Marvel宣布4套大作上映日期延後 《沙丘2》趁虛即排期上映!

早前Marvel重啟電影《Blade》導演 Bassam Tariq 無預警退出參與製作,導致 Marvel需要尋覓最新導演接任。不過該消息一出,卻引起了骨牌效應,令Marvel突然改變多套未來大作上映的日期。先是宣布《Blade》前期製作暫停,另外《死侍3》與《復仇者聯盟 6:秘密戰爭》與《神奇4俠》等大作也同樣宣布延期上映。

Marvel
(圖片來源:《Blade》劇照)

4套大作全新上映日期(暫定)

暫停前期製作並尋覓新導演接任的《Blade》,官方將其上映日期延遲整整一年,從 2023年11月3日調到至 2024年9月6日;狼人Hugh Jackman將會共同主演的《死侍3》則迎來小延期,從 2024年9月6日延期至11月8日;重啟版《神奇4俠》則由從2024年 11月8日延期至 2025年2月14日;最後重磅大作《復仇者聯盟 6:秘密戰爭》2025 年11月 7 日延期至 2026年5月1日。4套大作的延期時間主要都是與《Blade》有關,算是一套引發的骨牌效應。

Marvel
(圖片來源:YouTube@Ryan Reynolds)
Marvel
(圖片來源:《神奇4俠》劇照)
Marvel
(圖片來源:MARVEL)

《沙丘2》宣布將提前兩週上映

而華納兄弟所發行的大作《沙丘》在上映後都贏得不少好評,有人對於其世界觀相當感興趣,而一早就宣布將會有續作的《沙丘》,趁著《Blade》的延期上映,《沙丘2》宣布將提前兩週上映,定於2023年11月3日上映。

Marvel
(圖片來源:《沙丘》劇照)

內部問題仍未解決

外界都開始紛紛關注Marvel的內部問題,由先前爆出關於特效師的集體控訴開始,其內部的管理問題都一直未能得以解決。外界相信Marvel如未能解決該類問題,很難在往後的路上繼續有更好發展。值得一提的是,重啟版《神奇4俠》到目前為至仍未找到主要出演的演員,亦是外界十分擔心的一環。不少觀眾都認為Marvel不應該再聚焦於「政治正確」上,而是回歸初心拍好作品,不應再去摧毀經典。

Marvel
(圖片來源:《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劇照)
Marvel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關鍵詞
marvelMCU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