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 時間表 7部即將上映的MCU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電影宇宙系列電影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是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系列,開山之作是2008年《鐵甲奇俠》,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令 Marvel 在電影圈中佔有極大的優勢,更是開始了系列之作,而2012年跨界電影《復仇者聯盟》就是第一系列的最後一部。直到現在,已經進行到第三階段,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奇異博士》和2017年的《銀河守護隊2》都已經上映,接下來將會有7部作品即將上映,現在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這7部 Marvel電影 。

text-Jack Edit-Cherie Photo-電影海報,youtube 截圖,JUKSY 街星

7部即將上映的 Marvel電影

1.《蜘蛛俠:強勢回歸》

自2015年Sony宣布讓《蜘蛛俠》回歸到Marvel電影後,20 歲英國男演員 (Tom Holland)以小鮮肉的姿態飾演全新一版的蜘蛛俠,他在去年《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中更是首度登場,展現了如漫畫中「狂打嘴砲」的蜘蛛俠形象,好評如潮。相信《蜘蛛俠:強勢回歸》一樣會展現出這一面,而《蜘蛛俠:強勢回歸》預告片中,可以看見「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現身助陣,兩者會產生甚麼火花呢?Marvel電影 迷千萬不能錯過。(香港上映時間 : 2017年7月6日)

 

 

「學校作業可以等,城市救人不能」,可以看見蜘蛛俠外面套着高中的學校制服,戴着耳機悠閒地躺在街頭,背景還有第一高樓復仇者大廈(Avengers Mansion),整體讓人聯想到《死侍》的幽默風格,畢竟在漫畫中他們一直都是臭味相投的好夥伴。

以紐約這座城市為主戰場的蜘蛛俠,在這次的海報中展現了大量的紐約元素,海報中蜘蛛俠攀爬在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第五大道 890 號的虛擬復仇者大廈上,眺望紐約城市景觀。

 

2.《雷神奇俠3:神域末日》

第三部《雷神奇俠》依舊是基斯·咸士禾夫和湯希度士頓分別回歸出演雷神奇俠和洛奇,在預告片中可以看見,雷神的錘子碎了,那麼他的雷神之力還會存在嗎?他的頭髮變成短髮,究竟發生甚麼事呢?在戲中,洛奇所站在的立場是不是和雷神奇俠一樣呢?在Grandmaster 設計的競技場決鬥中,雷神奇俠更遇到了綠巨人,兩者進行一場激烈的對打也是令小編非常期待。(香港上映時間 : 2017年10月26日)

 

 

這次雷神還換了新髮型,角色方面亦加入了新角色冥后,單手就能接住雷神的錘子甚至(先在這裏賣個關子),到底她還有甚麼超能力呢?絕對令人期待!

3.《黑豹》

《黑豹》(Black Panther)預計在2018年2月16日發行。非裔超級英雄黑豹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也同樣出現,身穿一身黑色戰衣,靈活的動作和鋒利的雙爪,雖然戲份不多,但短短幾幕就能看到他的強悍。相信在黑豹的專屬電影裏面也會更加精彩,同時亦讓我們更加了解黑豹這個角色。(預計上映時間:2018年2月16日(北美))

 

故事發生在英雄內戰之後,王儲黑豹帝查拉在國王死於維也納的炸彈攻擊後,回到和平的祖國淨土繼承王位。然而故鄉的和平沒有持續多久,曾經竊走國產金屬進行非法交易的軍火黑商捲土重來,同時一股企圖顛覆王室的邪惡勢力也伺機竄起。眼看政權與國安危在旦夕,黑豹迫切需要國際盟友的協助。(看來應該會看到不少其他英雄盟友的身影)

4.《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 3》的超級英雄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復仇者聯盟 2》的卡士之外,「銀河守護隊」成員們也將會首度現身,蟻俠、蜘蛛俠、黑豹、奇異博士都會演出,另外,《奇異博士》中的另一角色Wong(Benedict Wong飾)亦會參演《復仇者聯盟3》!Marvel Studios主席Kevin Feige在訪問中表示,Wong是Marvel電影中1個重要角色。Benedict Wong本人亦在訪問中親口證實參演《復仇者聯盟3》。豪華陣容呈現超級爆滿的狀態。這一次《復仇者聯盟 3》的大 BOSS 就是(Thanos),這位手上鑲有 6 顆無限寶石的超級反派,擁有足以扭曲宇宙與時間的無上神威,反派的強度一跳十級。兩方對抗的激烈程度真的非常值得漫威迷期待。

 

 

美國隊長的告別作

基斯·伊雲斯在接受《USA Today》最新訪問時,直接談到了他想要告別美國隊長這位超級英雄角色的想法:「如果我說這個抉擇一點都不困難,絕對是騙人的,但是隨着時間流逝,火炬必須要傳接下去,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維持到永久的,這將會是美麗的告別,當然這也可以被視為是感傷的時刻,但其中肯定包含着喜樂。」

 

美國隊長、雷神、Iron Man共聚一起的這個場面相信粉絲們應該很難再有機會見到了。

羅拔·唐尼最後一次扮演Iron Man?

對於正在進行《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拍攝的漫威超級英雄們,基斯·伊雲斯點名談到了羅拔·唐尼:「唐尼比我更接近這個即將離開的時間點,對於誰能夠取代他演出東尼史塔克,我完全沒有頭緒,我不知道誰還能夠碰這個角色。」基斯·伊雲斯的合約是在《復仇者聯盟 4》到期,外媒猜測這代表羅拔·唐尼很有可能在演完《復仇者聯盟 3》之後就放下鋼鐵人的身份。

5.《蟻俠2》

蟻俠只是一個小人物Scott 獲得一些科技,他沒有神力,沒有財力,所以在性格上有不少幽默風趣無厘頭的元素,而這些在《蟻俠》中已經充分體現出來。相信在《蟻俠2》中亦會保留這種獨特有趣的風格,而且The Wasp 戰衣亦交託在Hope van Dyne 手上。Ant Man和The Wasp兩者會怎樣合作,要對付的敵人又是誰,這些都是令人期待的看點。(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7月6日 (美國))

 

6.《驚奇隊長》

這套電影的消息比較少,現在可以知道的僅有由金像影后Brie Larson飾演女角Carol Danvers,Anna Boden及Ryan Fleck會擔任導演。Carol Danvers的故事會怎樣發生呢? 相信很快就會有新的消息,現在先欣賞一下由粉絲製作的短片吧!(預計2019年3月8日發行)

(網民合成圖片)

7.《復仇者聯盟4(未命名)》

據說這是由《Avengers: Infinity War》的下半部轉變而成第4集,到現在還沒有正式的戲名,不過《銀河守護隊2》的主角 「嘉魔娜」演員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似乎意外說溜嘴了!

在訪問中她意外說出了:「我們現在正在拍《復仇者聯盟 3 : 無限之戰》,在下半年我們又要回去拍 GAUNTLET。」就是「GAUNTLET」這一個字眼讓推特上的Marvel迷都沸騰了,素兒·莎丹娜在無意之間透露了應該就是《復仇者聯盟 4》的片名,網友分析復仇者們很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 3》大慘敗,讓Thanos蒐集到了寶石,等到《復仇者聯盟 4》再讓復仇者們攻打Thanos這位終極魔王。有推測說是將會與前3部作結尾,是收官之作。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網民的猜測,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到底會否跟英雄們說再見呢?只有等待 Marvel電影 官方的新一步消息。(小編既希望能繼續下去,又希望能完美結束,矛盾只因深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