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Lady Gaga飲醉太High即席紋身 轉個頭仲同未婚夫分埋手!?

流行娛樂

廣告

32 歲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可說是今年成績最好的歌手,不僅以專輯《Joanne》贏得今年Grammy Award最佳流行歌手獎項,更以音樂電影《A Star Is Born》勇奪2座獎杯。在一月份﹐她再獲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美國國家影評學會雙影后大獎兩大獎項,風頭一時無兩。《A Star Is Born》帶來的驚人成讓 Lady Gaga忍不住連日狂歡,而在情人節當天,她就向fans分享了自己在酒後意識模糊之際添加的新紋身。然而,同日她被爆岀與未婚夫分手,難道職場得意就情場失意!?

撰文:Juksy | 編輯:BAG| 圖片:Instagram、Twitter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Lady Gaga勇奪多項大獎 情人節飲醉太High即席紋身

Lady Gaga承認自己喝下了太多Tequila,情人節當日處於半醉狀態,更在當天找了知名明星紋身師 Winter Stone為她帶來了兩個新紋身。第一個是以五線譜顯示出「G-A-G-A」的聲音標記。

Lady Gaga 更瘋狂地在酒醉狀態下半裸,並在背後刺下大面積的整朵玫瑰新紋身,花朵圖案蔓延她整個玉背。玫瑰刺青靈感正是來自於主演電影《A Star Is Born》劇情當中,Ally 在音樂酒吧第一次遇見男主角 Bradley Cooper 之時所唱的法國名曲〈La vie en rose〉。

同日被爆與未婚夫分手!?

不過就在 Lady Gaga飲到爛醉兼紋身的同時,原本在去年 10 月與演藝圈知名經理人男友 Christian Carino 訂婚的她,驚傳已經與這個大她17歲的未婚夫分手。而 Christian Carino 又真的罕有地沒有陪伴Lady Gaga出席上周末的Grammy Award頒獎典禮,同時 Lady Gaga 最近在公開場合亮相時,也不再佩戴經理人男友送上的訂婚戒指。有消息指出是由 Lady Gaga在這個月主動提出分手,Christian Carino正試圖挽回兩人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