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爆「人妻Coffee無從良」疑出席富豪飯局 狂爆行內秘聞多人榜上有名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一名KOL在網上爆同行秘聞,內容震撼、花生度高,因而掀起KOL界罵戰。而成功由藝人轉型KOL兼任瑜伽老師的林芊妤Coffee首當其衝成矛頭,現身在外地的Coffee赴洋發文稱出律師信,及後彈弓手又收回出信決定。除了Coffee,爆料者指擁有不少知名KOL及藝人的黑材料,唧牙膏式繼續爆料!

Coffee林芊妤早前分享同老公的雙人瑜伽,大晒恩愛!
Coffee林芊妤早前分享同老公的雙人瑜伽,大晒恩愛!(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林芊妤同老公因先後中招,兩公婆在家隔離期間,自拍雙人瑜伽,被追問是否趁機造人?
Coffee林芊妤同老公因先後中招,兩公婆在家隔離期間,自拍雙人瑜伽,被追問是否趁機造人?(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KOL爆料「Coffee」疑似無從良?

有一名S字頭的KOL日前在IG舉行你問我答環節,稱清楚行內秘聞,因而引起網民瘋狂發問,其中有人問到「Coffee從良後,係咪無嘢聽?」這名KOL回覆:「咩叫從良後,有嘢聽啦梗係。」其後這名KOL出post大談有KOL成為人妻後仍然去偷食,又暗示有些已婚KOL出席富豪飯局,因而令網民聯想到剛提及的「Coffee」,引起熱議。

該名KOL爆料,提到「Coffee」。
該名KOL爆料,提到「Coffee」。(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Coffee林芊妤亦留意到被該名KOL爆料。
Coffee林芊妤亦留意到被該名KOL爆料。(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DaDa、吳若希都疑似有份?

該名KOL聲稱擁有大量同行黑材料,令網民踴躍提問,當中有提及DaDa陳靜、陳詩欣、吳若希、蔡嘉欣等,亦有不少知名KOL名字都榜上有名,網民熱烈追問以上名單是否曾出席相關活動?有網民指吳若希已嫁給澳門闊少,不相信她婚後還有花生派,該名KOL就稱吳若希老公並非外界以為的富有,由於該名KOL稱知道圈中秘聞,又指爆料陸續有來,引起網民高度關注兼激烈討論。

coffee DaDa陳靜也被KOL爆料。
DaDa陳靜也被KOL爆料。(圖片來源:IG@dadachan)
coffee 「包包KOL」蔡嘉欣也被提及。
「包包KOL」蔡嘉欣也被提及。(圖片來源:IG@kayan.c )

林芊妤越洋反擊 「殘廁gathering」被翻hit

當網民見到「Coffee」一字時,便想起由藝人轉型KOL兼任瑜伽老師的林芊妤Coffee,並令當年「殘廁gathering」事件再翻hit,當年Coffee仍是無綫藝員,因此而「被完約」, 憑在網上教運動而成為大熱KOL,成功翻身,更創立自家瑜伽服品牌,又嫁人生仔,不時晒幸福!而身在泰國度假的Coffee原來亦留意到該名KOL的言論,對對方所講的「Coffee」及咖啡emoji是暗示她自己,因而人在外地也嬲到發文反擊。

Coffee和老公及囝囝現於泰國度假中。
Coffee和老公及囝囝現於泰國度假中。(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越洋反擊!
越洋反擊!(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林芊妤彈弓口收回出律師信:我衝動咗!

Coffee發文指被影響旅行好心情,「一句說話就抺煞我咁多年嘅努力,嬲到個人醒晒」又指自己好忙顧家庭及打理生意,要澄清呢啲流言「相信呢個世界有報應」,又揚言出律師信告佢誹謗。Coffee亦有在其粉絲TG群組回應此事,但就收回出律師信的決定,因為「我咁樣只會幫緊佢,依家我followers係咁升,我唔可以再幫佢」,又話「如果呢度有任何人懷疑我嘅人格,請你退出我群組」,雖然彈弓手唔再出律師信,但Coffee今次真係大動肝火,去旅行的心情都被影響。

coffee
(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coffee 林芊妤正在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
林芊妤正在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KOL預告陸續有來!

而該名KOL未有收口,更揚言夠100K就公開大量黑材料,更指「沒有證據嘅話,我怎能說出口?偽人一個一個來處理」、「慢慢來我啲料夠講一世」、又指「何用太心急,一晚露底蘊」似在暗示Coffee衝出來回應此事,最後以「待續」指爆料陸續有來,似是會有一場腥風血雨!

coffee 該名KOL稱有證據,以「待續」表示繼續爆料,並影住一對男女的背影做配相,未知是否相關人士。
該名KOL稱有證據,以「待續」表示繼續爆料,並影住一對男女的背影做配相,未知是否相關人士。(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IG@dadachan、LIHKG 討論區截圖、IG@coffee8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