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疑再有新女伴對象 私下照超火辣(有圖) 被轟想借Kenny上位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r Kenny近年在YouTube界就造就了一股新風氣,成為了不少年輕人追捧的KOL,而當中最有趣的便是Kenny與母親「Hely老母」的互動,不少場景都相當經典。而他的IG更是追蹤了不少美女,除此之外在街上都會被不少美女捕獲並留下倩影。

Kenny疑再有新對象 原來係大尺度Model!

繼上次Kenny與一名女性行得好埋後,該名女性被轟是「搏上位」。近日Kenny再於另一位女辣女性Alice一同食飯,一眾網民都懷疑Kenny又有Pool出,都投以十分羨慕的眼光。Kenny同Alice睇嚟都有「拍一日拖」,一同去不同地方打卡,然後仲一齊食個飯,睇嚟Kenny都十分有異性緣。

Kenny
(圖片來源:IG@hk2kc)
Kenny
(圖片來源:IG@hk2kc)
Kenny
(圖片來源:IG@hk2kc)

原來係大尺度Model

不過網民都將焦點放在了Alice身上,從Kenny在IG上Po出的照片中可以尋得該名女主的IG,發現原來Alice為一名大尺度拍攝的Model,更有開設個人Patreon去「賣相」,當中由最平的$40一個月Tier 1去到最高級$1,888一個月的Tier 4,在描述中都提及Tier 4將提供「更大尺度性感照片」。

Kenny
(圖片來源:IG@_alice_life0.2)
Kenny
(圖片來源:IG@_alice_life0.2)

四級不雅照流出瘋傳

女主角IG一出,網上就開始流出女主的「四級不雅照」並瘋傳,其照片幾乎上是「全露」,十分大尺度!不過就算非這些照片,Alice自己在IG上都有po出的照片都相當性感,其展露出個傲人的身材。其IG目前只有大約4500位的追蹤者,正在Model界默默打滾希望闖出一遍天。

借Kenny上位

不少網民都指呢位女主是想借Kenny上位,因為Kenny目前為當紅YouTuber。亦有不少網民大讚Alice身材不錯,但個樣貌就差少少,仲有網民笑言:「有啲似無咁立體嘅雪姨」,「同阮民安撞樣」。

新晉YouTuber Kenny Chan的身世可憐?與母親的關係是?

Kenny Chan在其中一條Youtube Video 透露,由細就跟姑媽住,因為…詳情請看。而Kenny Chan 與母親互動超有趣,由於母親信奉基督教的關係,不時都會大叫:「快啲信耶穌啦!」而Kenny Chan大多數的底褲, 原來都是Hely老母揸Fit!

早前 Kenny Chan因什麼事曾被網民轟?

雖然Kenny Chan IG 經常曬靚女集郵照,還一度傳已出pool,但是Kenny除了會同唔同女仔合照外,同樣有時都會在拍街上風景時將女生的樣子都會…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MIND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