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孖「公仔女」穎琳拍紋身節目!《彫爆你》索女穎琳全面睇

流行娛樂

廣告

KB李健宏除了鍾意玩爆人個腎,仲出名鍾意紋身,最近他在YouTube推出新節目《彫爆你》,內容圍繞香港的紋身歷史及介紹紋身店,經過千挑細選,KB邀請同樣是紋身愛好者的人氣網紅主持穎琳與他拍住上,第一集《彫爆你》出街,KB更犧牲色相……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YouTube影片截圖、穎琳IG圖片 |編輯:Bonita|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KB
KB推出全新節目,內容全部圍繞紋身。
KB
KB今次的拍檔是同樣全身都滿佈紋身的穎琳。

KB開正自己嗰瓣

KB製作及主持的節目向來娛樂性豐富,日前新節目《彫爆你》出街,女主持是網紅主持穎琳,KB在節目中聲稱搵穎琳是因為與對方之前合作過節目又拍過MV,覺得她很專業,卻被踢爆平時愛看穎琳社交網內的性感照,公器私用。

KB
KB與穎琳合作拍過賀年MV。
KB
原來KB是貪圖穎琳的美色。

紋身節目夠創新

對於紋身這個話題,KB最熟悉,在《彫爆你》第一集,穎琳帶KB去搵香港出名的紋身店,而KB就扮成早年最喜歡在香港紋身的水兵。

KB
KB被安排紋身起雙飛,即是由兩個紋身師同時為他紋身。
KB
穎琳不停問正在紋身的KB感覺如何。
KB
鏡頭見到KB紋身時痛到標眼淚。

KB身體竟然仲有位

眼見KB紋身已經紋到上頸,估唔到他竟然仲有空位,這次由兩位紋身師同時在他的後大腿近臀部位置紋身,KB表示感覺就好似車輪轉一樣,兩邊同時落針好痛。

KB
穎琳近距離欣賞KB的最新紋身。
KB
平時玩人玩得多,今次穎琳有幫大家報仇,戴上手套的她一掌就打落KB剛完成的紋身上。

穎琳為人膽大

廿歲出道的穎琳除了滿身紋身好出位,她更是人氣網紅,有份主持AMM亞洲心動娛樂的網台靈探節目《E娃鬼叫》,而她的社交網更有大量騷身材騷紋身的噴血照片。

KB
穎琳有份主持的網台節目《E娃鬼叫》,她在節目展現大膽的一面,進行不同的靈探活動。
KB
穎琳的身體有大量紋身。
KB
穎琳身形甚fit,難怪會被KB睇中。
KB
穎琳社交網內的性感照絕對引死人。

即刻睇KB新節目《彫爆你》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