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 Williams大爆圈中光明會秘聞 Kevin Hart簽魔鬼契約?

流行娛樂

廣告

由Shannon Sharpe創辦的YouTube頻道「Club Shay Shay」早前邀請了喜劇演員Katt Williams上節目。這個組合的popcast已經吸引了超過5,600萬人觀看。而Katt Williams亦化身成為「爆料之神」,在節目過程中瘋狂大爆荷里活圈中的秘聞,幾乎是將「敢言」兩個字貼在額頭。

Katt Williams大爆圈中光明會秘聞 黑人都是白人的「XX」!

荷里活的「植物文化」

在訪談過程中,Katt Williams指出在荷里活有一種名為「Plant」的生態文化,指某些黑人明星其實並沒有任何實力,他們只是由荷里活刻意培養出來的「植物」。他更直接點名Kevin Hart,指出他的成功並非「偶意」。而他又舉例指當黑人明星穿上裙時,就會擁有很多資源,皆因白人愛看。

光明會
(圖片來源:YouTube@Club Shay Shay)
光明會
(圖片來源:YouTube@Club Shay Shay)

Kevin Hart簽了魔鬼契約?!

Katt Williams繼續狙擊Kevin Hart,指出他由Talk Show演員轉職成為演員之路的成功並非偶然,Katt指Kevin在初期就已經「與魔鬼簽定契約」,他又指數年間每逢有Kevin Hart出演電影角色的機會,都會先出現在Katt Williams的面前,只不過自己不想出演「黑人丑角」,所以再沒有出演並由Kevin飾演。

光明會
(圖片來源:《Ride Along 2 》劇照)

還有Ludacris!

Katt Williams然後再大爆自己與Ludacris曾受邀出席光明會活動,當時兩人被下達指令為:「誰願意剃光頭便留下,並獲得$2億美金以及拍你20部電影的機會」。後來Ludacris就開始出演《狂野時速》。Katt更補充指加入了光明會連選擇另一半的機會也沒有,一早被安排好。

光明會
(圖片來源:《狂野時速》劇照)

Ludacris Freestyle Diss返轉頭

節目曝光後,Ludacris都立即在IG上發布一段Freestyle rap去回啟上述指控,當中有提及自己不是「Illuminati(光明會),Diss Katt Williams「Lunar Naughty」(陰陽怪氣)。又指出如果當初Katt有拿到《狂野時速》的「入場券」,現在就不會在這裡編造這一系列的言論。

黑人永遠被操控?!

Katt Williams都在節目中續指,其實到現時為止,在荷里活的黑人演員仍然是受到白人精英階層操控。而他肯在節目中大爆這些圈中醜聞,也是因為他認為到目前仍有不少黑人自願服從在白人之下,才會令「植物」這個文化一直都惡性循環下去,他都希望能夠令到打破該現象。

圖片來源:YouTube@Club Shay Shay、《Ride Along 2 》劇照、《狂野時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