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Katherine Langford接劇又拍戲 曬健身照為Netflix新劇做足準備

流行娛樂

廣告

因 2017 年主演 Netflix 劇集《13 Reasons Why》女主角Hannah Baker而為人熟悉的澳洲女演員Katherine Langford,自從傳出將會飾演Hawkeye接班人Kate Bishop一角後,她一舉手一投足都成為大家焦點,只要她在社交媒體分享任何消息,各位Marvel迷都會緊貼推測是否跟《復仇者4》(Avengers 4 : Endgame)有關!而日前她在Instagram發布一張健身自拍照,但hashtag的當然不是傳聞的《復仇者4》,而是#Cursed!因為她正為主演Netflix的下一部影集《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默默加操作準備。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Katherine Langford IG、Netflix|編輯:異種火星人

Katherine Langford加操曬健身照,為《復仇者4》及新劇《亞瑟王傳說:詛咒》做準備!

如果說Katherine Langford是Netflix愛將,相信沒有人會反對,由 2017 年主演 Netflix旗下極巨爭議性的青少年劇集《13 Reasons Why》女主角Hannah Baker開始,不論劇集還是Katherine都一炮而紅,故事講述劇中女主角Hannah自殺後留下了13個錄音帶,詳細說明了她為甚麼、因甚麼人而踏上自殺之路。而Hannah這個角色亦為Katherine帶來金球獎提名,年紀輕輕的她前途實在無可限量!

 

 

今年只有 22 歲的Katherine於去年已公布不再繼續演出《13 Reasons Why》第 3 季,而近日她在 Instagram 上傳的一張健身房的自拍照,內容提及:”Fight like a girl?..oh, I will ” ,配以雙劍的emoji圖案,再加上hashtag #Cursed , 明顯向一眾粉絲表示,她正在為Netflix新劇《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加操,為以體能訓練應付劇中的打鬥場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ight like a girl?..oh, I will ⚔️ #Cursed

A post shared by KATHERINE LANGFORD (@katherinelangford) on

 

《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改編自《罪惡城》(Sin City) 美國漫畫家Frank Miller與《無敵貓劍俠》(Puss in Boots) 的編劇Tom Wheeler聯手創作的同名圖像小說,而Netflix將以新鮮觀點去詮釋亞瑟王傳奇故事,以講述由Katherine Langford飾演的少女Nimue在母親過世後,遇上年輕傭兵亞瑟結伴同行,一同展開尋找梅林並帶著神秘的亞瑟王王者之劍,注定要成為強大而悲慘的「湖中女神」(Lady of the Lake) 的故事作主線。

 

而《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早於去年三月已獲 Netflix投資, 預訂了製作第一季一共十集,而製作人亦會由原作者Frank Miller及Tom Wheeler擔任,頭兩集更會找來熱劇《法網危情》(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導演Zetna Fuentes指導並擔任執行製片人。雖然製作及開播日期尚未公佈,但預計將於2019年秋季亮相,加上Katherine的健身照可得知,一眾「亞瑟王」演員早已密鑼緊鼓準備中!

 

 

 

除了新劇之外,相信大家更留意到傳聞Katherine Langford將成為MCU一員,各界亦揣測她會以甚麼身份登場《復仇者4》。月前Katherine於Instagram發布的一張新髮色貼文,相中的她一頭紅髮造型令不少人懷疑她將會成為Tony與Pepper的未來女兒,加上飾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與Marvel的合約亦已完結,所以《復仇者4》出現接替他的新英雄亦不出為奇。

 

另一個揣測,就是Katherine會成為Hawkeye接班人Kate Bishop,加入Marvel的《Young Avengers》團隊,並且率先於《復仇者4》登場。有外國設計師更早以替Katherine的Hawkeye造型繪圖,以漫畫中的Hawkeye接班人Kate Bishop作藍本,再套上Katherine的精緻五官,令一眾Marvel十分期待!

如果你是Katherine Langford的死忠粉絲,唯有一邊緊貼《復仇者4》的更新消息,同時期待Netflix新劇《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上映之日吧~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