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Rihanna 演藝圈傳說中「床上功夫」了得的六位大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想像你是一位大明星,你就可以知道你私生活的一舉一動將會多麼受到矚目,國外媒體為大家盤點了那些在演藝圈中以「床上功夫了得」的大明星,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超火熱的性感名人!

Text – JUKSY Edit – C人會所 Photo –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 . Justin Bieber

這位加拿大小天王是出了名愛「四處睡」,還記得當年未滿 20 歲的他就被巴西女模 Tati neves 拍下了房間短片,證明了她與Justin Bieber發生了一夜情而引起轟動,同時他也為Justin Bieber的床技作保證。

她指出Justin Bieber的身材很結實,全裸時看起來更棒,同時精力旺盛而持久,在床上也相當懂挑逗的小技巧,在之後不少與Justin Bieber發生過關係的女性,也幾乎一致對他的床上功夫給予好評,相信全球有相當大量的女性都很嫉妒這一個機會。

 

2. Rihanna

你還記得Rihanna那一首極度禁忌感的歌曲《S&M》嗎?這首歌事實上就來自於她本身的實際經驗,蕾哈娜曾表示自己偏好 M 的角色,喜歡伴侶用鞭子來打她。

Rihanna與前男友Chris Brown就被許多友人指出「在床上很契合」,同時Rihanna非常喜歡玩角色扮演,尺度亦很大,證明這位天后在夜晚也如同在舞台上一樣奔放。

3. John Mayer

這位美國當紅創作歌手,前女友名單長得數都數不完,傳聞十分熱愛「夜間活動」,而他也是當中的箇中高手,他的友人曾經幫他做擔保表示:「我所認識那些曾經跟他睡過的人,他們都說那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次經驗。」

曾經還有一位女性作家以匿名的方式,描述了她與John Mayer度過了一個夜晚,她表示自己當時還沒有甚麼經驗,但是約翰非常懂得調情,在房間內掌控了所有過程的節奏,如果要票選床上功夫了得的男星,她絕對會幫John Mayer寫封推薦信,看來這就是John Mayer為甚麼能夠吸引這麼多名女人的原因之一。

4. Lindsay Lohan

一兩個人的證言可能無法說服你,但是當很多人都指出這位明星床上超猛時,那代表床上功夫真的是「口碑絕佳」,即使Lindsay Lohan已經成為負面新聞的代名詞,但從她年輕以來就一直有著「功夫了得」的傳言,她的前男友Wilmer Valderrama、Calum Best都曾經幫她作保證,指出她可以嘗試各種姿勢,一整晚也不會嫌累。

更不用說她曾經爆出上面的手寫「性伴侶男性名單」,跟她發生過關係的帥哥男星也是不少。

5. Gerard Butler

真人秀女星 Brandi Glanville 曾公開表示自己與這位 300 壯士有過一夜情,他們在一場海灘派對上勾搭上進而入房,Brandi Glanville 表示如果滿分是 10 分的話,她會為Gerard Butler打上 11 分。

不過或許是太過於風流了,媒體跑去問Gerard Butler這件事,他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這女人是誰?」之後才回憶起來,並承認自己確實有跟她睡過一晚,只是當時他根本不知道她的姓名。

6. Khloe Kardashian

從前夫Lamar Odom到火箭一哥James Harden、 NFL 當紅球星Odell Beckham Jr到現任男友 NBA 騎士隊Tristan Thompson,能夠掌握這麼多現役運動員的女人,她的床上功夫自然不在話下,而她本人也一直都不忌諱承認自己「非常懂」這方面的情趣,並表示自己床頭櫃就有許多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