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同老婆戶外吵架曝光 Hailey:「你唔好玩手機住得唔得呀!」|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25歲走紅於全球的加拿大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在去年6月與前女友Hailey Baldwin復合之後,火速就在9月秘密與這位22歲星二代名模在紐約登記結婚,同時在今年初他們也破天荒首度以新婚夫妻的形象登上了美國版《Vogue》3月號的封面,當時在採訪結尾時海莉也坦承他們正要去進行婚姻諮詢面談:「我們都是仍在學習的年輕人,我們不會欺騙自己,婚姻事實上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它會牽扯到很多選擇。只是在每天早晨起床時互道”我愛你”這並不是婚姻 ,婚姻的美妙之處在於兩個人能互許承諾並一起踐行,我們都知道為了彼此還需要一起改變非常多。」

撰文:Juksy|圖片:Dailymail、Juksy|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戶外吵架

不過就在這周六早晨,國外媒體Dailymail就似乎捕捉到了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正面臨爭吵的畫面。這一對在網路上討論熱度極高的明星夫妻檔這周末正在美國加州的拉古納海灘放鬆,但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似乎產生了一段爭執,可以看見Hailey不斷想對Justin Bieber討論自己的想法,不過這位男歌手則選擇一直低頭滑著手機。

隨即Justin Bieber便整個人正面趴在地上遮住了整張臉龐,像是一個鬧脾氣的孩子,Hailey只好低頭去試探Justin Bieber的心情。

Justin Bieber近來不斷透過Instagram大方與Hailey Baldwin曬恩愛,試圖突破外界對他們感情分裂的謠言,不過Hailey之前也坦承過環境對她在婚姻中的情緒產生了不小的影響:「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我感覺非常孤單沮喪,每天都有人在SNS上詛咒我們分手,沒有人相信並在乎我們對這段婚姻的嚴肅與認真。」

最終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還是在這段討論之後步回了住處,讓兩人看似緊張的畫面暫時和緩了一下。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之前就被國外媒體紛紛爆料預計在今年春天舉行兩人盛大的婚禮,不知道這一對已經登記結婚的明星夫妻檔的結婚典禮計畫是否會因此產生了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