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煩惱絲 Justin Bieber終於剪走凌亂長髮!

流行娛樂

廣告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Justin Bieber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影響著全球男性的時尚模範,過去他的後梳油頭一直都是JB最常被年輕男孩們模仿的髮型。不過從今年開始他卻執意要把頭髮留長,面對大量粉絲向他表達「快去剪頭髮」的呼聲,他更曾在 Instagram 不悅回應「我要把頭髮留到腳趾頭」。而他不只留起了及肩長髮,更時常沒有梳理就出門,即使戴著棒球帽看起來也相當「爆炸」的長髮讓許多粉絲認為Justin Bieber看起來相當邋遢。

撰文:白仔、JUKSY|圖片來源:Dailmail、Juksy、Instagram丨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ustin Bieber終於剪走凌亂長髮

不少人認為Justin Bieber在未剪頭髮之前非常邋遢,長長的頭髮更看起來無精打采。加上他整日都以非常隨意的穿搭,每次被拍到都被覺得是「剛從床上走下來」的感覺。

不過現在粉絲終於可以安心歡呼了,因為Justin Bieber並沒有認真打算把頭髮留長到腳趾頭,現在他主動於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剪完頭髮的照片,這位全球偶像把原本的及肩長髮一口氣給剪掉,以平頭的新造型亮相,立刻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同時他頂著新髮型出門的畫面也被路人給拍下,證明他這一次是真的去剪頭髮了。

改變造型的Justin Bieber,也令人期待他是否即將推出新的音樂作品,畢竟之前他曾表示「當務之急是想要結婚,不會在結婚之前推出個人新歌」,在 9 月他也秘密與 21 歲名模Hailey Baldwin登記結婚,或許我們很快就可以等到他回歸歌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