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被爆已秘密與Hailey Baldwin登記結婚 目擊者「他激動到哭了」!

流行娛樂

廣告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再度與 21 歲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復合交往,不到 1 個月就向海莉求婚。現在小賈斯汀又向粉絲丟下一顆震撼彈,被媒體TMZ拍到了他俩疑似前往辦理登記結婚手續的畫面。

撰文:醉曖泳兒@Central、JUKSY 街星|圖片來源:Facebook、TMZ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部份內容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ustin Bieber被爆已秘密與Hailey Baldwin登記結婚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 2009 年出道就立刻竄紅,成為風靡全球的偶像男歌手。年頭他結束了與歌手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糾葛長達 7 年的感情之後,Justin Bieber選擇再度與 21 歲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復合交往,並在重新約會的一個月內就向海莉·鮑德溫求婚。

在Justin Bieber首度對外宣布正式訂婚後,Hailey Baldwin戴上了Justin Bieber在 7 月求婚送給她的 7 克拉鑽戒,登上墨西哥版《Vogue》雜誌封面。

Justin Bieber向Hailey Baldwin送上要價 50 萬美元的訂婚鑽戒,在墨西哥《Vogue》 9 月號封面閃耀之後,八卦媒體 TMZ 報導Justin Bieber已經開始計畫與Hailey Baldwin的未來婚姻生活,並砸了 500 萬美元在自己的祖國加拿大威靈頓縣買下了一棟位於郊區的豪宅,預計當作他與Hailey未來共通生活的新居。

TMZ 拍到了下面這一個畫面,指出Justin Bieber在這周四牽著Hailey Baldwin來到了紐約市政府的結婚登記處來辦理手續。有目擊者指出在兩人辦理結婚登記的時刻,Justin Bieber還一度激動落淚,對著Hailey深情表白:「我迫不及待要把妳娶回家,寶貝。」

報導中也有另外的線人指出,Justin Bieber當時還與一位法官交談:「謝謝你低調處理我們這件事。」由於領取了結婚許可證,在法律上還不算正式完婚,但如果當下這位法官已經為他們證婚,那麼Justin Bieber與Hailey的婚姻就已經生效。

如果Justin Bieber和Hailey Baldwin真的已經前往登記結婚,那麼他們很快也會於兩個月舉行婚禮,以去領取正式的結婚證書。許多網友對於Justin Bieber突如其來跑去登記結婚的消息,都感到相當驚訝:「這一齣美劇終於要大結局了嗎?」、「祝福小賈,希望他幸福」、「別再提賽琳娜了,現在小賈與海莉在一起很幸福」。

相關文章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Justin Bieber在今年 3 月再度與才復合交往 4 個月的知名前女友Selena Gomez分手,事隔 3 個月之後,Justin Bieber又復合了另外一位前女友,正是 21 歲星二代名模Hailey Baldwin。Justin Bieber自從與這位美國火辣名模「翻撻」之後,兩人一路愛得高調,也有不少粉絲唱衰偶像Justin Bieber與Hailey之間的感情很快就會又再度玩完。不過現在「Justin戀愛史」的劇情走向了出乎大多人意料之外的下一個階段,那就是Justin Bieber首度與Hailey Baldwin訂婚了!

八卦雜誌 TMZ 獨家報導指出,上周末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一起前往巴哈馬渡假之時,Justin Bieber選擇在周六於巴哈馬一間餐廳向Hailey求婚。在Justin Bieber當著所有餐廳顧客面前向Hailey求婚之前,Justin Bieber的保鑣也公開要求所有人把手機拿走,因為現場「有很特別的事要發生了」。就在這樣無拍攝、錄影的情況下,Justin Bieber完成了他對這位 21 歲名模的求婚。

▼Hailey的演員爸爸Stephen Baldwin很快就在推特上表達對女兒訂婚的喜悅,等於證實了Justin Bieber對Hailey求婚的消息。

▼Justin Bieber的爸爸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兒子的照片,並意有所指的表示:「期待你人生的下一個章節。」

▼在求婚完的隔天,Justin Bieber也親自牽著Hailey出門放閃。Justin Bieber母親 Pattie Mallette 也發出好幾個 Love 的貼文,祝福兒子的訂婚決定。Justin Bieber的關係人接受 People 採訪也指出:「這個求婚既可以看作是驚喜,也算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過去幾個禮拜Justin Bieber都過得特別開心。他與Hailey已經相識很久,事情看起來很突然,但其實他們都非常了解彼此。」

可以看見Hailey得左手上戴著Justin Bieber送上的「大大粒」訂婚戒指,兩人的關係更顯得親密又甜蜜。不過Justin Bieber首度訂婚的消息很快就震驚了各國的網友,尤其是Justin Bieber的部分粉絲難免心碎,不過,暫時都只是求婚成功而是,就讓我們期待未來Justin Bieber是否真的會把Hailey娶回家!

令人心酸! Justin Bieber即將結婚 舊愛 Selena居然將二人合照這樣處理!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即將和未婚妻 Hailey Baldwin步下人生下一階段,根據《Hollywood Life》報導,JB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居然將二人的親密合照這樣處理!

Justin Bieber在18年7月向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成功。作為前度的Selena,看見跟自己糾纏多年的男生跟別人結婚,心裡一定很不是味兒。

二人8年間分手、復合12次

從 2010 年就將彼此的青春交給對方,即使中間歷經多少爭吵、分合,卻依然是彼此為最重要的人。

於 2014 年分手後的兩人即使都各擁新歡,卻都沒有像「Jelena」這段戀情來得長久,即使情斷 3 年,Justin Bieber 對Selena Gomez 仍無法忘懷。

Selena與前男友The Weeknd的戀情只有十個月就告吹,而小賈斯汀與席琳娜2010年10月起戀愛,關係持續2年就結束。不過好快又從新在一起,可惜僅維持3個月就又分手,2個月後又復合1個月,之後再隔2月又一起2個月,非常奇怪的關係。二人分手又復合的次數是,十二次。

Selena於 IG 上曝光因病復發而進行腎臟移植手術,使小賈斯汀終於意識到他最愛的人就是Selena,害怕Selena真的會因為這次手術而失去生命,所以願意洗心革面,和Selena修復過往情誼,在兩人共度早餐、上教堂的畫面被捕捉到以後。

根據Selena身邊的好友指出 :「Selena始終忘不掉小賈斯汀,兩人意識到是時候放下過去,畢竟過了 3 年在心智以及行為上都比過去成熟,再說小賈斯汀真的非常想追回賽琳娜。」

雖然「Jelena」復活讓廣大粉絲們相當高興,也希望他們認真對待這段命中註定的愛戀。

Selena手機仍保留同JB的合照

報導指,一位Selena Gomez的好友透露,Selena的手機還有跟JB的合影,令朋友非常擔心她會觸景傷情。

朋友勸Selena快點將照片刪除,不過Selena認為這些照片都是美好回憶的一部分啊!

該名好友指Selena喜歡偶爾看那些舊合照,因為看到照片上他們開心地笑著,就像在提醒他們都曾經快樂過。

好友還說看到Selena看那些照片時看起來非常感觸,看來即使JB要娶別人,Selena還不想擺脫那些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