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情侶世紀復合!Justin Bieber復合Selena Gomez 兩人甜蜜熱吻引粉絲狂歡!

流行娛樂

廣告

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在 2011 年開始與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拍拖,當年才 17 歲的小賈已經是全球的少女偶像,他與 19 歲席琳娜青春又猛烈的戀情,讓他們成為話題度最高的演藝圈情侶檔之一。現在兩人於 2014 年正式分手之後,再度走在一起,在外型上和感情態度上似乎都更加成熟。

source-JUKSY text-希彤 photo-JUKSY﹑twitter﹑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外界稱他們的戀情為「Jelena」,自從在11月初證實他們世紀大復合之後,「Jelena」的粉絲都非常興奮!事關他們11年撻著,即使中間經歷過幾多爭拗、離合,他們依然視彼此為最重要的人。

Justin Bieber 以及Selena 的戀情始終被粉絲們認定是天作之合的一對,即使他們在 2014 年正式分手,一直仍有不少人看好他們絕對能再復合,而現實中他們竟真的如大家所料,再次在一起,可想而知大家會有多關注他們往後的發展。

只要看到他們在一起,即使不知道因什麼事而笑得這樣甜,fans已經為他們感到相當高興。

這周三Selena帶著狗狗,獨自駕車前往洛杉磯的運動場,甜蜜前來觀看Justin Bieber 玩冰上曲棍球。一向是少女們的時尚教主的Selena,穿著 Zoë Jordan 設計的流蘇褲,並以可愛的荷葉邊白襪搭配白鞋,抓住整體穿搭比例,時尚地親吻著狗狗來與Bieber約會。

同時這一次兩人的約會終於出現了證實他們復合關係的鐵證!Justin Bieber與Selena 在 11 月初開始重新約會以來,終於首度被拍到情侶的畫面,當Bieber在場邊與Selena打招呼,Selena立刻甜蜜地搭上Bieber的肩膀向他索吻。

Selena索吻成功!親了下去呢!fans有多久沒看過這畫面?是想閃死所有「單身狗」嗎?

真的隔那麼遠也感到現在的他們有多幸福。

自 2014 年分手以來,首度再次被拍到接吻的畫面,這也終於讓外界不必在猜測兩人的關係,宣告已經恢復了正式的情侶關係。(以下片段可重溫他們多年來,二人怎樣由起初有點羞澀,發展到現在那麼甜蜜的過程。)

這一吻已經令所有粉絲瘋狂,紛紛祝賀兩人在經過 3 年的各自戀情發展之後,終於又能夠再以成熟的心態重新交往,希望這一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甜死人不償命的感情最終能夠真正開花結果。

青澀時候的他們,一樣是這樣sweet,(有限度地)回顧一下吧! (小編怕大家看完煮飯也會忘了落糖,哈哈)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雷神奇俠3》11件必知小秘密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