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好友Iron Man力撐 傳準備接拍《福爾摩斯3》

流行娛樂

廣告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鬧得滿城風雨,雖然Johnny Depp因此失去許多工作機會,但仍有一眾圈中好友力撐,就好似《Iron Man》主角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就喺Johnny Depp低潮時期出手相助,有傳已簽約《福爾摩斯3》,復出開拍!
福爾摩斯3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再次對謗法庭。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Robert Downey為Johnny Depp雪中送炭

由Amber Heard指控Johnny Depp家暴開始就令Johnny Depp形象插水,更令多部電影被換角,《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及《魔盜王系列》等。不過Robert Downey就於此時為Johnny Depp雪中送炭,邀請Johnny加盟《福爾摩斯3》!最近就傳出Johnny Depp已完成簽約,準備開拍!原來Robert Downey與Johnny Depp已是多年的好友,Robert Downey曾表示沒有人比他更欣賞Johnny Depp!而Johnny Depp也表示大家是患難共享福的好兄弟,果然就如所說般,一方有難,另一邊定必有所支援!由於《福爾摩斯3》是Robert Downey與太太所聯合製作,所以就拉現時沒找電影敢找的Johnny Depp加盟!

福爾摩斯3
(圖片來源:《福爾摩斯》)

荷里活名人力撐

除了Robert Downey之外,當時Johnny Depp被指控家暴時,同樣與Johnny Depp相識多年的安祖蓮娜(Angelina Jolie)亦有公開支持,當時Angelina Jolie指出一早意識到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結婚是不懷好意,認為會鑄成大錯。好友「幻視」Paul Bettany,早前公開與Johnny Depp咒罵前妻Amber Heard的短訊,更爆出吸毒問題,但亦無礙與Johnny Depp的友誼,指他認識Johnny Depp多年,指他是過最可愛、善良、最紳士的人!

福爾摩斯3
(圖片來源:《機密邂逅》劇照)
福爾摩斯3
(圖片來源:《機密邂逅》劇照)
福爾摩斯3
(圖片來源:《汪達與幻視》劇照)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福爾摩斯》劇照, twitter圖片, 《機密邂逅》劇照, 《汪達與幻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