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Elon Musk Twitter打嘴炮 首度開腔遭圍攻!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的前男友Elon Musk,由整件「世紀官司」開始到準備結束,都未有針對事件公開發言。臨近結束終於忍唔住於Twitter上打嘴炮,亦是首次就這單官司去進行發言。

Johnny Depp官司丨Elon Musk Twitter打嘴炮 首度開腔遭圍攻!

Lex Fridman Twitter發表言論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兩人的「世紀誹謗案」很大機會將於5月31日(星期二)進行最後審判,外界輿論紛紛偏向支持Johnny Depp。近日,來自麻省理工學院的人工智能研究學者兼網台主持Lex Fridman在Twitter上發表言論,當中指出:「名氣如毒品」、「精神科醫生與律師的水平差異可以相當大」、「人類能夠當著數百萬人面前說謊」、「愛情可以十分混亂」以及Memes「Mega Pine of Wine」的言論。

Johnny Depp官司 Lex Fridman在Twitter上就官司發表言論
Lex Fridman在Twitter上就官司發表言論(圖片來源:Twitter@lexfridman)
Johnny Depp官司 列出在官司中帶走的5大重點
列出在官司中帶走的5大重點(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Elon Musk首度開腔

身為Amber Heard的前男友Elon Musk終於首度開腔,在Lex Fridman的言論底下留言:「I hope they both move on. At their best, they are each incredible.」,叫兩人都要放下仇恨並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達出來,暗指兩人「自求多福」。網民在見到Elon Musk的言論後都大轟其行為,直指對方是「縮頭烏龜」、又認為他不應該置身事外,畢竟他也是整件事中的其中一個重點。

Johnny Depp官司 Elon Musk深潛咗好耐
Elon Musk深潛咗好耐(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Johnny Depp官司 Elon Musk表示:自求多福啦!
Elon Musk表示:自求多福啦!(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

賠償金額或創新高

Johnny Depp就著今次誹謗案提出5000萬美金的賠償金,而Amber Heard就反控告索1億美金賠償金。不過如果是次官司兩敗俱傷的話,其金額可能衝破史上紀錄,達到1.5億美金的金額,相當誇張。雖然民心所向Johnny Depp,不過目前9人陪審團的意向暫時未明確,到底最後是誰會勝出都暫時是未知之數。

Johnny Depp官司 是次官司賠償金額超出想像
是次官司賠償金額超出想像(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陪審團投票意向被爆 JD女戰神最後一著獲讚

31號終局之戰?

目前「世紀誹誇案」定於5月31日進行最終審判,不過如果陪審團還是未能夠作最後定奪的話,審判可能會繼續順延。另外,就算是其中一方敗訴的話,其賠償金額也並不一定會與兩人所要求的一樣,而是同樣會以陪審團決定,所以都係陪審團成員的「頭痕位」。有網民就分析指Amber Heard如敗訴的話,很大機會會上訴,而且更有機會在未來以「婚姻暴力」為由去反告Johnny Depp。不過在這之前,她亦正面臨英置法院調查「偽證」以及澳洲政府正調查她「非法帶狗過境」的一事。

Johnny Depp官司 民間都意向支持JD
民間都意向支持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或會再上訴?
Amber Heard或會再上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Elon Musk對於Johnny Depp Amber Heard官司有什麼回應?

Elon Musk終於首度開腔,在Lex Fridman的言論底下留言指…詳情請看

Elon Musk與Amber Heard是什麼關係?

Elon Musk是Amber Heard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Twitter@ElonMusk,IG@Amberheard,Twitter@lexfrid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