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陪審團成員網上公開Amber Heard輸官司致命原因!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上,民眾普遍都支持JD。近日有一位自稱陪審團成員的民眾於TikTok上公開細節,又在當中提及到Amber Heard最後輸掉官司的最主要原因。不過都有網民質疑該acoount的真偽性。

Johnny Depp官司丨陪審團成員網上公開Amber Heard輸官司致命原因!

一名自稱是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中的陪審團成員在TikTok上以「seekinginfinite」公開自己做陪審團經歷,他提及自己並非流行文化的擁躉,而在事前亦不是Johnny Depp或者Amber Heard其中一位的粉絲。所以認為自己在案年件中都會比較中立去判斷事件。

Johnny Depp官司 有民眾在網上自稱是官司的陪審團
有民眾在網上自稱是官司的陪審團(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他表示自己能夠中立地判斷案件
他表示自己能夠中立地判斷案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他續指當Amber Heard每次在發言期間都會將目光放於陪審團身上,不斷嘗試用眼神接觸去獲得陪審團認可。但他直言Amber Heard此行為反而令自己感到「極度不舒服」,更令自己會變得沒有意欲去望向對方。

Johnny Depp官司 對於AH經常望向陪審團感到反感
對於AH經常望向陪審團感到反感(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更指AH的做法令人不悅
更指AH的做法令人不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之後他更表示Amber Heard在庭上所說的證供都是「Bullshit」,認為其疑點重重不值得信任。最後又提及Johnny Depp勝出官司也是實至名歸。不過有網民對於該帳號是否真是陪審團都存疑。有其他的TikTok用家都指出該名帳號的背後使用者並非官司上的陪審團,他曾在回應問題時提及在休息時間討論了官司相關的問題,不過根據法例,陪審團不得在休息時間討論案情相關的資訊。

Johnny Depp官司 直言Amber Heard的證詞都是「Bullshit」
直言Amber Heard的證詞都是「Bullshit」(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不過陪審團的身份遭到質疑
不過陪審團的身份遭到質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不過帳號「seekinginfinite」在影片出街後不出數日就引起TikTok官方的注意,而當居亦瞬速將其帳號刪除。

Amber Heard最後輸掉官司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

其中一個原因是Amber Heard每次在發言期間都會將目光放於…詳情請看

今次公開自己做陪審團的人的背景是?

一名自稱是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中的陪審團成員,提及自己並非流行文化的擁躉,而在事前亦不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