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出絕招 迪士尼高層出面大插JD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打到如火如荼,一連數日Amber Heard都尋找不同證人,不斷去摧毀Johnny Depp人格。而在昨日開庭時,Amber Heard更找到迪士尼高層出面幫拖。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出絕招 迪士尼高層出面大插JD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近日官司繼續開打,Amber Heard連續數日在庭上傳召多名證人,而且每位證人都指出Johnny Depp的人格有問題。昨日Amber Heard更是傳召出迪士尼高層,仲搵埋Johnny Depp前經理人出庭作證。

Johnny Depp官司 前日Amber Heard已經傳召不同證人出庭
前日Amber Heard已經傳召不同證人出庭(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包括親妹Whitney Henriquez
包括親妹Whitney Henriquez(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迪士尼高層Tina Newman在公司任製作執行,她在庭上指出自己在公司會負責收集不同重要文件之人,她指這些文件中沒有一份是與Amber Heard當時2018年專欄文章有關。Amber Heard追問Tina Newman:「包括導演、製片人、決策者等等,是否有任何提及關於Amber Heard當時的文章,才能到Johnny Depp被罷免《加勤比海盜6》的傑克船長一角,Tina Newman就指:「沒有。」。不過該處的「沒有」,其實也可以解釋為「不記得」,所以其實是無法證明Heard的文章與JD出演《加勤比海盜6》有或者沒有關聯性。另外她亦表示自己其實不清楚JD出演《加勤比海盜6》的細節,她指這並非自己的工作範圍。所以一整個聽下來之後,其實Tina Newman對JD無任何傷害,亦未能證明到Heard的文章沒有影響到JD前路。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出動埋迪士尼高層
出動埋迪士尼高層(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除此之外,Amber Heard亦在是次開庭再請來Johnny Depp前經理人Tracey Jacobs擔任證人,她表示因為Johnny Depp患有嚴重的毒癮及酒癮,所以是一名「不專業」的表演者。她又指出當時自己在無任何理由下,遭到對方解僱,直言:「他終結了生命中的很多人,而我便是其中一個。」。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前經理人Tracey Jacobs
Johnny Depp前經理人Tracey Jacobs(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大插Johnny Depp「不專業」
大插Johnny Depp「不專業」(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前經理人Jessica Kovacevic亦出庭指,Johnny Depp對於Heard的誹謗訴訟實實在在影響了她的生涯,《水行俠2》的影響以及往後無法再出演大片。她又稱:「雖然沒有實質證據,但這是我唯一可以作出的解釋。」。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前經理人Jessica Kovacevic力撐AH
Amber Heard前經理人Jessica Kovacevic力撐AH(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