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陪審團陷入膠著 最大機會雙雙敗訴?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原定於5月31日將會有審判結果,不過由於陪審團尚未有最終決定,所以昨日開庭仍未出結果。不過陪審團就提出一大疑問,希望雙方律師都出面解釋。

Johnny Depp官司丨官司陪審團陷入膠著 最大機會雙雙敗訴?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來到尾聲,雙方目前正在等待著最終判決到來。不過由於案件為「誹謗」屬性,而當中有7點要Johnny Depp去證明到底Amber Heard當時撰寫的文章是否的確影響了他,實屬不易。

Johnny Depp官司 戰況陷入膠著
戰況陷入膠著(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陪審團陷兩難

陪審團提出問發為:「其文章應該只考慮標題,還是要考慮整篇文章。」法官Penney Azcarate就向雙方律師轉述相關問題,並表示標題也屬於文章一部分。而JD團隊亦在庭上進行臨時動議,表示Amber Heard團隊在結辯時將事件上升至案件結果會「對全世界家庭暴力受害者有影響」的結論並非合適。JD團隊要求法官指示陪審團忽略該訊息,動議最後遭駁回,因為目前案件已全權交由陪審團負責。

Johnny Depp官司 雙方要先聽及陪審團的問題
雙方要先聽及陪審團的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最大機會雙雙敗訴?

雖然外界輿論都認定「Johnny Depp提早勝出」,並認為官司的最終結果已經無關重要。但是目前陪審團陷入膠著的情況下,會有可能會判定雙方都敗訴,都要賠錢。不過即使如此,JD在未來生涯上相信都會發展得更好,反之Amber Heard應該就不太順利,除了要面對「偽證罪」的調查外,連演藝生涯都好可能玩完。

Johnny Depp官司 有機會雙雙敗訴?
有機會雙雙敗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不過AH大鑊啲
不過AH大鑊啲(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D輕鬆出席演唱會嘉賓

早在休庭期間,Johnny Depp繼續一派輕鬆,飛往英國倫敦出席Jeff Beck的演唱會嘉賓。驚喜現身的做法令Fans都覺得「真係好JD」,登場一刻即刻引來台下轟動,更隱約聽到有人大叫「Justice for Johnny」的口號。咁輕鬆的狀態,睇嚟JD的確一啲都唔擔心。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Incognito)

欣賞吓JD唱歌!

有會雙雙敗訴?

雖然外界輿論都認定「Johnny Depp提早勝出」,並認為官司的最終結果已經無關重要。但是…詳情請看

在5月31日有結果嗎?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原定於5月31日將會有審判結果,不過由於…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Incognito,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