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離庭大受歡迎 Amber Heard黯然悄悄離開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兩人在大眾的眼中有截然不同的形象,有記者拍攝到兩人離庭時的情況,兩個感覺都十分不同。一當Johnny Depp離庭時,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相當誇張。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離庭大受歡迎 Amber Heard黯然悄悄離開

有媒體拍攝到Johnny Depp以及Amber Heard的離庭時刻,Amber Heard單手插袋向法庭走出,並向身邊相關人員與庭警微笑點頭,然後在團隊的互送下上車離開。Amber Heard雖然微笑迎人,但氣氛明顯感覺到帶悲傷,更像是「皮笑肉不笑」。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徑直走向車輛
Amber Heard徑直走向車輛(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神色帶點悲傷
神色帶點悲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相反Johnny Depp就一派輕鬆,在離開時續一與庭警握手,更加是與對方寒暄幾句。庭警明顯對待Johnny Depp比較好,他更有向媒體打招呼。在上車前都聽到在法庭不遠處有Johnny Depp的支持者為其聲援,JD上車前都不忘舉杯向一眾支持者道謝,最後登上車後更不忘再望住鏡頭笑一笑。再大大聲播飲歌,車輛一步出法庭旋即受到支持者聲援。

Johnny Depp官司 握個手仔
握個手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喂好耐冇見!
喂好耐冇見!(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再續一握手仔
再續一握手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不忘感謝支持者
不忘感謝支持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標誌笑容笑一笑
標誌笑容笑一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Fans歡呼
Fans歡呼(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除此之外,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早前在離開法庭時,都受支持者追捧,粉絲牽著草泥馬到達法庭外聲援JD,並為草泥馬cosplay成「船長look」。粉絲都大讚兩位律師的功力,而兩位都十分平易近人,停低與支持者一同合照。

Johnny Depp官司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這單「世紀官司」將於香港時間今晚開庭,而今次亦是本案的結案時刻,外界輿論風氣都偏向支持Johnny Depp。相信Amber Heard都有機智就判決結果作出上訴,不過她亦有機智面臨英國與澳洲兩地控訴「偽證罪」。

Johnny Depp官司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離庭時有什麼表現?

Johnny Depp一派輕鬆,在離開時續一與…詳情請看

Amber Heard離庭時有什麼表現?

Amber Heard單手插袋向法庭走出,並向身邊相關人員與庭警微笑點頭,然後…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