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親解JD不對視原因 審問期間惹笑庭上眾人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還記得在開庭時,JD律師Camille Vasquez問及Amber Heard知否為何JD從來不與Heard對視一眼,最後指出是因為JD「守承諾」一事,該話題在Amber Heard作供期間,給出自己認為的原因。

Amber Heard親解JD不對視原因 審問期間惹笑庭上眾人

Johnny Depp從不望Heard一眼

Johnny Depp律師Camille Vasquez曾在庭上質問Amber Heard關於「Johnny Depp從未望過Amber Heard一眼」的問題,Camille Vasquez指出2016年兩人經歷爭執後,JD承諾Amber Heard「將永遠都看不見他的眼睛」,而庭上Camille Vasquez表示JD的確履行承諾,從此沒有再看過Heard一眼。

Johnny Depp官司 早前Heard被問到JD唔望佢的問題
早前Heard被問到JD唔望佢的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的確冇望過Heard
JD的確冇望過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親解原因

該證供在幾日後亦成為了Amber Heard團隊的辯護理由,Amber Heard的團隊律師問及:「當Camille Vasquez律師問到你是否知道Johnny Depp在在開庭時望你,你回答是的原因是什麼?」,Amber Heard強硬地回道:「因為他知道自己有罪,他在講大話,如果不是的話為何他不敢望看我?我已經克服了,我可以望住他了。」。聽到之後Johnny Depp亦都笑了一笑,之後與律師指:「I dont want to!」,直言是因為自己不想望見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Heard就指因為JD感到有罪
Heard就指因為JD感到有罪(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聽完都得啖笑
JD聽完都得啖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旁聽席忍笑男成焦點

除此之外,上星期開庭期間,當Amber Heard成為審問對象之際,旁聽席的一名男子忍不住大笑。該名男子先是用手摀住自己塊面再不斷笑,繼而再忍不住偷笑。而庭上其他民眾都忍唔住開始微笑,之後該名男子因為擾庭關係而被請出旁聽席。

Johnny Depp官司 男人都忍唔住笑
男人都忍唔住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停唔到咁笑!
停唔到咁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有網民就指該名男子疑似是Johnny Depp團隊中的成員,又有網民直言男子在面對Amber Heard荒謬絕倫的辯解中發笑行為,代表了全世界支持Johnny Depp的民眾,認為Amber Heard的作供實在太好笑。

Johnny Depp官司 其他人都笑埋一份
其他人都笑埋一份(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睇片仲好笑!

Johnny Depp為何從不望Amber Heard一眼?

Johnny Depp律師Camille Vasquez指出2016年兩人經歷爭執後,JD承諾Amber Heard… 詳情請看

Johnny Depp官司旁聽席的一名男子忍不住大笑後發生了甚麼事?

該名男子先是用手摀住自己塊面再不斷笑,繼而再忍不住偷笑。而庭上其他民眾都忍唔住開始微笑,之後該名男子因為擾庭關係…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