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疑計劃對審判結果上訴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落幕,兩人事後都出聲明去對事件作評論,Amber Heard聲明中都可以感覺到怨氣重重,並對於該審判結果感到十分之不滿,而JD就直言自己:重生了!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疑計劃對審判結果上訴

Amber Heard聲明:感到無比失望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世紀官司落幕後,2人分別於IG發表聲明,Amber Heard的聲明中表示自己對於審判的結果真係無比失望,佢指出自己已經拎出堆積如山的證據去指證Johnny Depp的問題,但仍然被認為係指證不足,抵擋唔到前夫Johnny Depp的勢力、影響力。而且相信Johnny Depp的成功只係因為令到陪審團忽視最關鍵的問題「言論自由」!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的聲明,明顯無咩like同留言支持
Amber Heard的聲明,明顯無咩like同留言支持(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根據外媒報導,Amber Heard的發言人Alafair Hall指她目前正在計劃上訴,對於是次法庭所作出的判決結果並不滿意。無論是從她在庭上的表現,或是事後的聲明中都可以見到,Amber Heard希望能夠推翻這個判決結果。

Johnny Depp官司 據說Amber Heard正準備上訴
據說Amber Heard正準備上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對結果不滿
對結果不滿(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審判結果

這次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誹謗案中,Johnny Depp獲勝,並在最後獲得1,500萬美金的賠償金,而Amber Heard因為其中一項反告成立,所以她能夠獲賠200萬美金。Johnny Depp除了贏得官司外,更贏盡民心及地位。

Johnny Depp官司 JD贏晒!
JD贏晒!(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amber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