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陪審團投票意向被爆 JD女戰神最後一著獲讚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步入結局,上周五的總結辯論環節同樣精彩,Johnny Depp團隊律師Camille Vasquez繼續瘋狂輸出,為JD在陪審團面前能夠爭下關鍵一票,

Johnny Depp官司丨陪審團投票意向被爆 JD女戰神最後一著獲讚

上周五,由於陪審團尚未有共識的關係,所以最終判決順延到明日(星期二)進行,而兩邊律師都已經進行總結辯論。當中最精彩的當然要說是女戰神Camille Vasquez的表現,在總結時再次提醒陪審團Amber Heard的文章令到Johnny Depp演藝事業「命懸一線」,更指是次判決將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Johnny Depp 陪審團 Camille上周作總結辦論
Camille上周作總結辦論(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Camille Vasquez再次寸爆AH

Camille Vasquez在庭上再次展示之前庭上公開過的證供,當中包括Amber Heard疑似傷勢造假、要求TMZ狗仔隊拍攝傷勢以及申請保護令時的照片等等。女戰神亦再次播放錄音,內容是當時Amber Heard嘲諷Johnny Depp世人不會相信JD才是「家暴受害者」。Camille Vasquez亦再次重申「斷指事件」及「床上大便事件」中JD才是受害者,直接寸爆Amber Heard:「Amber Heard在指控遭一連串家暴事件中哭泣不止,這是一個經過她精心設計,並既荒謬向誇張的演出,是她人生中的代表作!」。

Johnny Depp 陪審團 Camille庭上再寸爆Amber Heard
Camille庭上再寸爆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陪審團 重溫AH疑造假的證供及證據
重溫AH疑造假的證供及證據(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陪審團意向未明朗?

有YouTuber 「Rob Moreton」曾任超過10年的法律相關工作,亦有幸成為是次官司的旁聽席民眾。他透露是次陪審團的年齡都較為年輕,而有5名成員年齡為20至30歲之間,其餘2名為40歲,最後2名為50至60歲。由於身分敏感,所以有部分名審成員戴著面具,且有大部分成員為亞裔人士,男性佔多。Rob Moreton亦大讚Johnny Depp律師Camille Vasquez的攻勢凌厲,而且每次發言都能夠精準命中對方要案。

Johnny Depp 陪審團 Rob Moreton都有分析是次案件
Rob Moreton都有分析是次案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 & Lumber)
Johnny Depp 陪審團 女戰神在庭上的確有亮眼表現
女戰神在庭上的確有亮眼表現(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不過Rob Moreton都提及目前陪審團的意向並未明朗,唯一能夠猜得透的便是9號成員是屬於支持JD。另外Rob Moreton又指2號成員在Camille登場時都會感到十分有興趣,相信都偏向支持JD。而旁聽席上的民眾亦一面倒地支持Johnny Depp。他又指留意到Amber Heard每次發言時都會將眼神放於意向未明確的陪審團成員身上,意圖用自己「演戲實力」去說服他們來支持自己。

Johnny Depp 陪審團 他指其實陪審團去向未明朗
他指其實陪審團去向未明朗(圖片來源:YouTube@Law & Lumber)
Johnny Depp 陪審團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是次陪審團的背景是什麼?

是次陪審團的年齡都較為年輕,而有5名成員年齡為20至30歲之間,其餘…詳情請看

旁聽席上的民眾的意見是?

民眾亦一面倒地支持Johnny Depp。他又指留意到Amber Heard每次發言時都會將眼神放於…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 & Lumber,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