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迪士尼Facebook遭網民瘋狂洗版:請向JD道歉!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在「世紀官司」落幕後,贏盡民心。而嫌因為JD捲入官司的迪士尼因此事而選擇與JD割席,在事後難逃一劫,在社交媒體上被瘋狂洗版,網民都希望迪士尼會公開向JD道歉,還他一個公道。

Johnny Depp官司丨迪士尼Facebook遭網民瘋狂洗版:請向JD道歉!

迪士尼與JD割席

由迪士尼發行的電影《加勒比海盜》一直深受歡迎,而當中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由Johnny Depp所飾演的「傑克船長」令到整個系列出現記憶點。不過就在拍攝續作時,JD與Amber Heard正正捲入「家暴事件」當中,Heard的公開文章矛頭直指JD,而當時因為「#metoo」運動的影響下,民眾的輿論都偏向AH,並令JD決心向AH提告。與此同時,迪士尼亦決定與JD割席,停止拍攝《加勒比海盜》,讓JD都損失慘重。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JD決心向AH提告
JD決心向AH提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100萬隻草泥馬傳聞

JD是次官司就AH的公開文章去作出誹謗訴訟,最後勝出官司,並證明當時AH所寫的文章的確影響了JD的職業生涯。而當時就有傳聞指,迪士尼曾付100萬隻草泥馬予Johnny Depp,希望其出演《加勒比海盜》。此傳聞亦被迪士尼高層證實為誤。

Johnny Depp官司 100萬隻草泥馬只是傳聞
100萬隻草泥馬只是傳聞(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有人帶草泥馬去撐JD
有人帶草泥馬去撐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網民炸爆迪士尼Facebook

JD勝訴之後,不少網民認為迪士尼應該就事件對JD作出道歉,所以不斷在迪士尼的Facebook上洗版,要求官方出聲明。除此之外,更有網民直接要求迪士尼賠償100萬隻草泥馬予Johnny Depp。有網民都呼籲民眾抵制迪士尼,直到其作出回應。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Facebook@Disney)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Facebook@Disney)

JD重返「傑克船長」!?

另一方面,官司勝訴的Johnny Depp,贏得官司外亦贏埋民心。有前迪士尼高層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及,迪士尼很可能會再次邀約JD出演電影,而目前有兩部《加勒比海盜》正在製作中,其中一套正正有主角空缺。雖然如此,有網民都認為JD都未必會再次接納「傑克船長」一角,畢竟當時遭單方面割席。

Johnny Depp官司 JD重返船長有望!
JD重返船長有望!(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照)

為何迪士尼遭網民瘋狂洗版?

在拍攝加勒比海盜續作時,JD與Amber Heard正正捲入「家暴事件」當中,迪士尼亦決定與JD…詳情請看

網民如何炸爆迪士尼Facebook?

JD勝訴之後,不少網民認為迪士尼應該就事件對JD作出道歉,所以不斷…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劇照,Facebook@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