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傳JD將放棄巨額賠償金 就咁放過Amber Heard?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在與Amber Heard的官司當中獲得$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日前就有消息指,今日(6月9日)生日的Johnny Depp,被傳出將會放棄巨額賠償金!

Johnny Depp官司丨傳Johnny Depp將放棄巨額賠償金 就咁放過Amber Heard?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落幕,事後JD發聲明指感謝陪審團及支持者令他重奪人生,而目前JD尚留在英國進行不同表演。團隊成員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亦因為官師走紅,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都提及錢對JD來說從來不是重點。

Johnny Depp官司 JD重奪人生
JD重奪人生(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Ben Chew反駁Ambher Heard律師論點

早前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提及,Amber Heard被JD團隊「妖魔化」並因為社交媒體的輿論令到陪審團的判決結果受影響。Ben Chew在訪問時都反駁她的論點,認為最後判決都是基於法座上的證據及證供。

Johnny Depp官司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圖片來源:YouTube@The TODAY Show)
Johnny Depp官司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圖片來源: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

JD或放棄巨額賠償金?

被問到JD會否考慮以Amber Heard願意放棄上訴以換取不要求對方賠償,Ben Chew沒有否定該可能性,並表示這是律師與客戶之間的保密協議。在之後他又強調,一直以來「錢都不是重點」,JD注重的是自己的聲譽。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會唔會唔上訴呢?
AH會唔會唔上訴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開TikTok兩日狂吸千萬Fans

早前Johnny Depp再次於演藝圈活躍,更開設TikTok帳號,短短兩日間就吸引了數千萬的Fans追蹤。而他的第一條影片則是向Fans道謝,用不同片段剪輯而成的蒙太奇。影片一出都吸引了超多Fans讚好,並期待JD會與觀眾互動。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YouTube@The TODAY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