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傳JD將找Kate Moss名模前女友做證人!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每日都有新進展,Amber Heard即將完成證供,而Johnny Depp即將於本周三(美國時間)傳召證人出庭,有傳前女友Kate Moss將會出庭幫忙!

Johnny Depp官司丨傳Johnny Depp將出動Kate Moss名模前女友做證人!

Amber Heard證人言論被粉碎

Amber Heard一連數日在庭上召出證人,力證Johnny Depp的人格有問題。雖然每位證人都圍繞住Johnny Depp有濫用藥物/酒精的問題,又或是他的暴力傾向等等,不過JD律師團隊都一一為JD平反,粉碎Amber Heard證人的言論。

Johnny Depp官司 Heard傳召不少證人指控JD
Heard傳召不少證人指控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當中包括迪士尼相關人員
當中包括迪士尼相關人員(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前女友Ellen Barkin力證人格有問題

早前Amber Heard請來Johnny Depp的前女友Ellen Barkin,力指JD是一名易妒忌人的控制狂,她憶述JD曾試過在人群中向自己扔酒樽。她指因為沒有傷害到任何人,所以沒有怪責對方。

Johnny Depp官司 當中包括Johnny Depp的前女友Ellen Barkin
當中包括Johnny Depp的前女友Ellen Barkin(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Kate Moss出庭幫Depp拖

本周三(美國時間)將會輪到Johnny Depp傳召證人環節,有傳一系列重磅證人將會出庭幫Johnny Depp手,當中包括Johnny Depp的名模前女友Kate Moss。兩人於1994 – 1997年期間交往。當時有傳言指Kate Moss被JD推下樓梯,她本人不斷否認,更直言Johnny Depp是她交往過的好男人之一。上星期開庭期間,Amber Heard律師團隊曾失言提及到相關事件,繼而成為了JD律師團隊的一個契機去找Kate Moss出庭作證。消息指Kate Moss將不會親臨現場,而是以影像形式作供。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witter@Katemoss)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 Absolutely Fabulous》劇照)

其餘有可能出庭證人

除了Kate Moss重磅出擊外,Johnny Depp曾傳召過的心理醫生Shannon Curry有望再次出庭,Shannon Curry曾診斷過Amber Heard患有兩種邊緣性人格障礙以及表演型人格障礙。另外有指華納兄弟公司的DC電影製作總裁Walter Hamada亦會現身法庭,睇嚟JD己經準備好「絕地一搏」。

Johnny Depp官司 Shannon Curry有望再次出庭
Shannon Curry有望再次出庭(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Kate Moss與Johnny Depp什麼時候交往?

有傳Johnny Depp的名模前女友Kate Moss將會出庭,2人在交往時間在1994年至…詳情請看

Johnny Depp還會有機會傳什麼重磅人士出庭?

除了Kate Moss重磅出擊外,另外有指華納兄弟公司的DC電影…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bsolutely Fabulous》劇照,Twitter@Katem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