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精神科醫生出庭作證 直言JD患焦慮症!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昨日作供證人中,除了迪士尼高層及Johnny Depp經理人外,亦有JD的精神科醫生,每一個都指控著Johnny Depp是一個人格有問題之人。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精神科醫生出庭作證 直言JD患焦慮症!

Amber Heard在庭上傳召Johnny Depp的精神科醫生Dr. AlanBlaustein出庭指證JD,他提到Johnny Depp對於大麻、酒類以及鴉片都有著上癮的症狀。他又指出JD一直都受到焦慮症影響,繼而會用違禁品去降低自己現實狀態所面對的壓力。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的精神科醫生出庭作Amber Heard證人
Johnny Depp的精神科醫生出庭作Amber Heard證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除了焦慮症外,Dr. AlanBlaustein又補充指懷疑Johnny Depp患有躁狂抑鬱症(Bipolar Disorder),不時都會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繼而將「憤怒」的情緒發洩落伴侶或其他人身上。

Johnny Depp官司 醫生指JD充滿「憤怒」
醫生指JD充滿「憤怒」(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Dr. AlanBlaustein指自己在治癒Johnny Depp的過程中,最希望對方面對的就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憤怒情緒,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他人都好。醫生續指自己無法想起為何JD會對Heard發脾氣,其後又補充指是因為「嫉妒」之情。

Johnny Depp官司 醫生指JD充滿嫉妒之情
醫生指JD充滿嫉妒之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r. AlanBlaustein以「混亂」去形容兩人關係,又指兩人的關係充滿仇恨、憤怒和大量負面情緒。補充指兩人亦充滿愛、恐懼以及失望。醫生指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期間18次會見Johnny Depp,當時Johnny Depp稱Heard為「a pain in the ass」,又指對方令自己憶起患精神病的姐姐及母親。

Johnny Depp官司 醫生列出JD的求診記錄
醫生列出JD的求診記錄(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r. AlanBlaustein指Johnny Depp因為服用違禁品的關係,令其記憶力下降以及「大腦退化」現象。一次治療中他要求JD記低3個單字,繼而再用其他事物分散JD注意力,再問及JD其記低的單字後,他一個都無法想起。Dr. AlanBlaustein最後補充指Johnny Depp充斥著大量「偏執,恐懼、嫉妒」的情緒,而且更指JD是在「對抗惡魔」。不利的證供不斷人格摧毀Johnny Depp。目前這場「世紀官司」將於下星期五 5月27日(美國時間)作出最後判決。

Johnny Depp官司 指出JD已有「腦退化」問題
指出JD已有「腦退化」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睇醫生證供!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