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vs Amber》紀錄片揭女方私家偵探被暖男JD圈粉!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船長與海后的官司落幕,Discovery+的紀錄片《Johnny vs Amber》趁兩人官司的熱度隨即上映。節目中分別會由雙方的角度出發,並找尋雙方的律師和證人去討論案情,而女方的私家偵探竟變成JD的粉絲。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vs Amber》紀錄片揭女方私家偵探被暖男JD圈粉!

Amber Heard曾騁請Paul Barresi私家偵探去調查Johnny Depp,她希望能夠找出JD對其他女性有施暴的行跡。不過當Paul Barresi開始深入調查時發現,發現不少人對於JD都讚不絕口,毫無批評。有前員工更稱JD是「超級大好人」,只要身邊的購友有困難的話,不管是房租還是帳單、醫藥費,Johnny Depp都會大方埋單。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discovery plus)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Facebook@Paul Barresi)

Paul Barresi亦因為調查結果,由原本聽命於Amber Heard反倒變成一名Johnny Depp的粉絲。JD的舉動亦難怪在官司期間有如此多人肯出庭作證,包括是幫Amber Heard爆料的TMZ前員工,又或者是JD的舊愛Kate Moss。

Johnny Depp官司 Kate Moss都有出庭作證
Kate Moss都有出庭作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超幫好朋友

Johnny Depp的好朋友Isaac Baruch亦有在官司期間出庭作證,當時他提及自己只是一名默默無名的藝術家,但Johnny Depp為他提供一個高級的容身之地,而且為他的畫作舉行一個藝術展,並吸引各路好友前來購買。JD的性格令到不少好友在官司期間都力撐JD!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JD真係重情義!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Facebook@Paul Barresi,YouTube@discover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