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目擊者出庭澄清JD並無襲擊Amber Heard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於昨日開始傳召證人出庭作供,繼《水行俠》製片人以影片作供後,另一名來自「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的主理人都出庭幫Johnny Depp作證。

Johnn Depp官司丨目擊者出庭澄清JD並無襲擊Amber Heard

「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主理人Morgan Night近日出庭作證,其證供正正是與Amber Heard指控Johnny Depp暴力對待有關。其發生於2013年加州的「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露營地點。

Johnn Depp官司 「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主理人Morgan Night近日出庭作證
「Hicksville Trailer Palace」主理人Morgan Night近日出庭作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eard指JD變得妒忌

Amber Heard指Johnny Depp變得「妒忌」是因為一個名為Kelly Sue的密友,要知道Amber Heard是一名雙性戀,在與JD交往前,曾與Tasya van Vee發生過一段關係。對於「雙性戀」的妻子,JD容易視兩性都為情敵。

Johnn Depp官司 Heard曾指控Johnny Depp容易妒忌
Heard曾指控Johnny Depp容易妒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Morgan Night未見「暴力事件」

JD與AH都承認曾在事發地點發生爭執,但Johnny Depp就否認自己有出手打Heard。而當時A U.K.法官判定JD有暴力對待Heard並採用她的口供是基於《太陽報》在JD身上貼有「打妻者」的名號。不過主理人Morgan Night出庭作供時,直言當晚並無看見有「暴力事件」發生。

Johnn Depp官司 Morgan Night直言當晚沒有暴力事件
Morgan Night直言當晚沒有暴力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朝JD大叫」

Morgan Night就指當時Amber Heard與自己表示想談論某件事,而神情帶悲傷。而之後兩人回到露營區後,Morgan Night聽到Amber Heard開始對Johnny Depp大叫,但就未見JD有對AH出手。而第二朝只見到露營車上的燈有遭到損壞。他指出由於整個露營車裝修都有用上古董物件,所以十分擔心其遭破壞。而根據Amber Heard的口供曾指出Johnny Depp在發脾氣時會將整個區域亂咁破壞,但是次爭執就未見Heard口中所指的「破壞」。

Johnn Depp官司 他見到AH朝著JD大叫
他見到AH朝著JD大叫(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直認非JD粉絲

當Heard的律師對Morgan Night進行審問時,第一句就問對方:「你似乎是Johnny Depp的大粉絲吧?」,他直接了當地說:「我不是」一其反應引笑全法庭。Heard律師見到Morgan Night與一名Johhny Depp支持者有互動,並曾在Twitter上寫下:「Amber was the one acting all jealous and crazy」,認為其的證據大過有利Amber Heard。

Johnn Depp官司 他直言並非是JD的粉絲
他直言並非是JD的粉絲(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 Depp官司 Heard律師就認為他的證供太有利於JD
Heard律師就認為他的證供太有利於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睇睇睇佢講什麼!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