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請外科醫生還原「斷指事件」真相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將於本星期完結,雙方在最後都放手一搏,使出大絕招。Amber Heard繼續咬住「斷指事件」唔放,不斷證明斷指是JD他自己造成,而亦力證在當時有被JD性侵犯。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請外科醫生還原「斷指事件」真相

2015年期間,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在澳洲出租屋內發生大型爭執,而當時Johnny Depp指尖被割斷。兩人的證供版本明顯不同,Johnny Depp聲稱自己在抵擋擲來的酒樽時被割破;Amber Heard就指是Johnny Depp自己怒掉電話時造成。庭上亦有證人指出Johnny Depp曾有承認過斷指是由自己做成的。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當時在庭上聲淚俱下憶述澳洲事件
Amber Heard當時在庭上聲淚俱下憶述澳洲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昨日庭上,Amber Heard請來外科醫生Dr. Richard Moore上庭作供,醫生指自己擁有豐富醫學經驗,他聲稱自己變成「手部專家」因為認為「手部相當漂亮」。他指自己醫學生涯25年期間,見證超過數百單如同Johnny Depp手指受傷的事件。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請來外科醫生Dr. Richard Moore上庭作供
Amber Heard請來外科醫生Dr. Richard Moore上庭作供(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r. Richard Moore指出Johnny Depp手指受傷的原因與其證供不吻合,暗指Johnny Depp受傷並非用酒樽做成。他指Johnny Depp受傷時手並非如證供指平放在吧檯上,他指如果是酒樽爆破傷及手指的話,指甲位會明顯會傷痕,但由JD的受傷手指X光片來看,並無相關傷勢,而是更像「粉碎性骨折」。醫生指這一類傷口有機會是「車門」或「趟門」造成,而醫生亦指在查看醫療記錄後,並未能見到JD的傷口處有任何玻璃碎片存在。

Johnny Depp官司 Dr. Richard Moore指JD傷口非玻璃樽造成
Dr. Richard Moore指JD傷口非玻璃樽造成(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他指傷口更似是由「門」造成
他指傷口更似是由「門」造成(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用埋X光去證明
用埋X光去證明(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律師Camille Vasquez對醫生證供進行盤問,Camille Vasquez問及醫生JD當時手部平放於吧檯上是否「不完全準確」,而醫生就指JD手部應該是「擱在吧檯邊。Camille Vasquez又問及醫生是否不能夠肯定令到JD受傷的原因或物件是什麼,而醫生就指:「我不能夠肯定到底是什麼物件傷及JD,不過酒樽造成該傷口是不吻合的解釋。」。Camille Vasquez再三重複問題,醫生都未能結出最精準答案,只是指出「車門」是這類傷口的最經典的原因。Camille Vasquez之後將一張破碎的酒樽和染血紙巾照片作證據提交,Dr. Richard Moore直言當時沒有將照片作為分析的一部分。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就對醫生的診斷抱質疑
Camille Vasquez就對醫生的診斷抱質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律師之後將一張破碎的酒樽和染血紙巾照片作證據提交
律師之後將一張破碎的酒樽和染血紙巾照片作證據提交(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Camille Vasquez再次為JD團隊建功,在是次盤問中,他亦帶出Dr. Richard Moore為是次事件作分析費用以小時計算是話高達$1,000美金(約港幣$7,900),而出庭出證則有$5,000美金(約港幣$40,000)一小時。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再次為JD團隊建功
Camille Vasquez再次為JD團隊建功(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睇證供!

斷指事件事件Johnny Depp及Amber Heard的證供版本有什麼不同?

兩人的證供版本明顯不同,Johnny Depp聲稱自己在抵擋擲來的酒樽時被割破;Amber Heard就指…詳情請看

Dr. Richard Moore估計Johnny Depp手指受傷是原因是什麼?

醫生指這一類傷口有機會是「車門」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