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團隊靚女律師以牙還牙 用一個字搞到AH律師Hang機!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團隊中的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相信大家都已經認識,前日開庭的表現更是令網民讚不絕口,一一擊破Amber Heard的謊言。

Johnny Depp官司丨JD團隊靚女律師以牙還牙 用一個字搞到AH律師Hang機!

Johnny Depp團隊中的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早前在法庭上亮眼表現引起關注,每次都能夠精準找到Amber Heard陳述中漏掉的小細節。另外其實她來頭不小,曾被選為2021年度的最佳律師,在今次的官司上亦展露出她的十足實力。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的表現十分出色
Camille Vasquez的表現十分出色(圖片來源:IG@CamilleVasquez)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以牙還牙」擊潰AH律師

要講到最精彩一幕,就不得不提到Camille Vasquez在早兩日的表現,在對方律師詢問Amber Heard關於「鼻子」問題時,Camille Vasquez立即一句:「Objection,Leading」去打斷對方發言,然後再指是無依據的「Hearsay」。

Johnny Depp官司 瘋狂打斷Heard律師發言
瘋狂打斷Heard律師發言(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之後Heard律師打算換個方法再問Heard關於「鼻子」,Camille Vasquez再次提出抗議。然後Heard律師再三番四次換方式問Heard關於「鼻子醫療記錄」的問題,Camille Vasquez都繼續抗斷對方,直言其問題都是「無依據」、「傳聞」以及「猜想」。頓時令Heard律師都進入「Hang機」狀態,連一句完整句子都講唔出。

即睇Camille Vasquez精神表現

Heard律師曾用「Hearsay」技倆

還記得在開庭初,Heard的另一名律師都曾不斷用「Hearsay」呢一招去中斷Johnny Depp發言。不過高深的Johnny Depp並無帶任何情緒,更Cue返對方「Hearsay,Right?」,其處理手法比去Heard團隊要來得高明。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Heard律師都曾用過同一招(圖片來源:YouTube@thedrew)

Heard顯易怒情緒

其中一個證詞中,Camille Vasquez問及關於一張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蜜月旅行時拍攝的照片,當中照片上Amber Heard並無任何傷勢,但Johnny Depp的臉上卻隱約可見帶傷,當Camille Vasquez問及Heard照片上Depp傷勢時,Hear就指係:「P圖!」。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是兩人蜜月旅行時拍攝
圖片是兩人蜜月旅行時拍攝(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Heard指JD臉上的傷為P圖。
Heard指JD臉上的傷為P圖。(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其中另一段兩人爭執錄音中,Amber Heard不斷對Johnny Depp作出言語上的攻擊,並不斷叫對方:「Sxxk my dxxk」,再稱Depp是一個「演藝圈笑話」。更指Depp每次爭吵時都只會逃避。當Camille Vasquez問及錄音內容時,Heard就指兩人都對對方「說出傷害性說話」,並非自己單方面侮辱對方。Camille Vasquez又問及「是否Depp幫你取得《水行俠》的出演機會?」,此時Heard立即怒氣回敬:「Sorry?」,並話帶怒氣地指:「該角色是我自己爭取得來的。」。

Johnny Depp官司 Heard不斷叫JD「Sxxk my dxxk」
Heard不斷叫JD「Sxxk my dxxk」(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ttps://youtu.be/51bq4rheI7U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CamilleVasqu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