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美女律師再完美逼使Amber Heard庭上露馬腳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將於本周5月27日完結,而上周Amber Heard請到不同證人上庭看似是將JD逼入絕路,不過其實AH不少次的證供也露出馬腳!

Johnny Depp官司丨JD美女律師再顯神威 完美逼使Amber Heard庭上露馬腳

關於「性侵犯」指控

本次官司中,Amber Heard多次指控在婚姻期間,Johnny Depp對其作出不止一次的「性侵犯」,當中聽得最多的便是「酒樽塞下體」事件。不過就在上星期開庭時,兩人對話錄音流出,當中Amber Heard在錄音中指控Johnny Depp用酒灑在熟睡的自己身上,而引致自己尖叫。JD就指Heard的行為嚇親小孩,而Heard一開始對此感到抱歉。但當JD繼續講關於Heard的不受控後,她反指JD每次爭吵都會用他人作為擋箭牌,更指JD的做法「噁心」。

Johnny Depp官司 錄音曝光
錄音曝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該段錄音被JD律師指出是在討論關於巴哈馬發生的「性侵事件」(AH指控),不過就錄音內容來看,Camille Vasquez指Amber Heard在爭吵內容上並無提及任何關於「被性侵」的內容,只有提及自己被酒灑全身以及自己尖叫之事。不過AH就反駁指錄音只是爭吵的一部分,如果提及該事件的話,又會是另一場爭吵的開始。該錄音證供有機會令法官及陪審團去懷疑,到底Amber Heard的「性侵指控」是否屬實,尤其在庭上她被多次踢爆其謊言之後。

Johnny Depp官司 指控再次成疑
指控再次成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講漏口爆獨家料係自己提供

Camille Vasquez再次給出的另一個證供是2016年Amber Heard的影片證供。Amber Heard在影片中提及到自己曾有聯絡Jerry Judge去講關於自己提出離婚之事,希望JD能夠知道相關消息,而不是透過網上消息去得知此舉。不過最後自己講漏口,爆出美國八卦雜誌TMZ早就得到獨家料,爆出JD「暴力事件」一事。庭上Camille Vasquez就指控Amber Heard對這一切都有預謀,不過她都一一否認,更指自己沒有爆料俾TMZ而獲得任何收益。

Johnny Depp官司 講漏口獨家料係自己俾!
講漏口獨家料係自己俾!(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庭上否認一切
庭上否認一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D律師Camille Vasquez在每次交差盤問(Cross Examination)當中,都能夠精準地直擊到Amber Heard的要害,踢爆關於她有機會在庭上作「假口供」的位置。Camille Vasquez亦被套上「正義女神」之名。而Amber Heard亦在庭上嬲到爆炸,休庭立即急急腳走人。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神級表演
Camille Vasquez神級表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嬲爆爆即走人
嬲爆爆即走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睇埋台灣高手點分析!

Johnny Depp美女律師如何再完美逼使Amber Heard庭上露馬腳?

Camille Vasquez再次給出的另一個證供是2016年Amber Heard的影片證供。Amber Heard在影片中提及到自己曾有…詳情請看

Camille Vasquez為何被套上「正義女神」之名?

JD律師Camille Vasquez在每次交差盤問(Cross Examination)當中,都能夠精準地直擊到Amber Heard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